好人緣、好桃花的矮個穿搭!這女孩無論男生女生一定都會喜歡

矮個女孩看過來,今天要介紹的這位韓國小隻女Boyuni,她的穿搭太可愛,照她這樣穿你一定也能萌萌噠!

這套同色系搭配太可愛,以橙色領口v領衫搭配橙色針織外套,再搭配麥芽牛奶短窄裙,記得要短在大腿1/3處才能顯得腿長,最後搭配一雙橙色短襪,這一套果汁牛奶x麥芽牛奶的甜甜穿搭就完成了!

韓妞必懂的帽T穿搭讓Boyuni來示範給矮個女孩看,以芋頭色帽T搭配野餐格紋短裙,再把衣襬紮進去讓比例更好,最後一雙白襪配白鞋讓焦點不模糊,有元氣又萌感的帽T穿搭今年秋天必須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矮個女孩這樣穿肯定萌,長版帽T搭配膝上襪,襪子和鞋子都選白色能夠讓腿部感覺延伸,而且不搶走番茄色的帽T風彩,配上圓圓的短髮真的超可愛,這套穿搭是小隻女孩的專利,高兒女孩這樣穿反而沒有萌萌的感覺啊!

Boyuni很懂同色系搭配,這套青蘋果綠大學T搭配淺色反摺牛仔褲,再搭配同色系的毛帽,可愛又不失潮流感的穿搭輕鬆成就!

Boyuni還有超多萌翻的穿搭靈感值得小隻女學習的,追蹤起來就不怕出門前不知道要出什麼了!@boyuni.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放送她的拍照秘訣,矮個女孩想要拍出180cm的照片,很簡單!看看Boyuni若不是跟好友拍照相較之下才發現她有多小隻,你會發現她的實際身高嗎?所以說,女生們想要拍出180cm的麻豆照,除了懂得穿搭的比例之外,只要你找得到一扇很矮的門就可以了啊!

#小隻女穿搭 #日韓風格 #桃花穿搭 #矮個女孩 #矮個女孩穿搭 #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