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大勢榜:「西裝外套」就是關鍵字,身穿西外手拿COFFEE,OK!你很時髦

1 / 1

如果要票選這陣子時髦大勢單品,西裝不是榜首也是榜眼,其實早在很久前開始,日本潮人就已極度喜愛西裝搭配,許多日系品牌連在夏季也會推出輕薄材質的棉麻正裝,可見對西裝有多崇拜。如今,時尚浪潮給了西裝一個不同的切面,西裝已不是面試開會或是跑業務才能穿的場合性單品,而是時尚單品,想必時尚嗅覺稍微靈敏的女孩早已入手一件西裝外套,也或許不只一件兩件,今天介紹三種西裝穿搭,各有巧妙,看完後別再只知道格紋的好了啊!

#黑西裝
看到黑西裝總想到銀行行員或是飯店領班嗎?黑西裝外套帶給人們的距離感,其實只要用休閒感重的單品就能屏除,像是搭配LOGO TEE或是丹寧褲,並配上球鞋,讓正式感與休閒感兩極的風格碰撞,產生衝突的美感,越是矛盾就越是耐人尋味。本季也相當流行整套西裝穿搭,運用同色搭配或是跳色單品搭配,就會穿出截然不同的風格。

(圖片來源:pinterest)

#卡其西裝
卡其西裝讓我想到hyukoh的吳赫啊,非主流的文青感煙霧瀰漫,好帥!本季也推出許多西裝外套+短窄裙的整套組合,只要內搭T恤或是襯衫就很好看,也喜歡看帥帥的女生把卡其西裝搭配寬褲,有一種俐落的聰慧感,再配上帆布鞋就是吳赫感的西外穿搭法!

#各種格紋西裝
格紋其實是大學問,大格子小格子各有不同風格,在搭配上,因格子極具存在感,很容易就能讓穿搭集中視覺,並抓到重點
,以格子西裝外套作為主角,只要將其他單品的色調簡化並統一,就能完成俐落時尚的格紋西裝OUTF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春天後母面,有時冷鋒過境,穿件西裝外套不只時髦,保暖度也剛剛好不讓你孤單冷,除了購入西裝外,也要把西裝穿搭學起來才能時尚時尚最時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it #穿搭精選 #西裝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