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後面的蝴蝶結我就知道中了,這棒球帽的小騷包設計正中紅心,老闆!買單!

1 / 1

最讓人望塵莫及的穿搭術就是穿出個人風格,而如何擁有自我風格則是一條漫漫長路,除了把時尚內化成養分,還要依照自己的個性與意志將養分轉化成骨肉,才能不管怎麼穿都擁有獨一無二,雖然我們還沒有練就十年穿搭功夫,但其實可以從一些具有獨特性的單品下手,像是今天要介紹的帽款品牌,一頂帽子就能讓你和其他人做出差異性,算是一種偷偷開外掛走捷徑。

這個來自澳洲的帽款品牌  Avenue The Label (@avenue_thelabel_),由兩位女性主理人JESSIE CHIMES和GABRIELLA SEPEL共同創辦,他們從大學時期就專攻時尚與織品,並將所學融合所愛的雪梨邦代海灘(Bondi Beach)生活,創造了讓女生們可以兼具遮陽與時髦的獨特帽型

Avenue The Label 最讓人眼冒愛心的設計就是帽身後的蝴蝶結綁帶,這神來一筆,以女生獨有的俏皮中和了棒球帽的中性,也打破了我們對於棒球帽只能男性化的守舊派觀念。

因是由女孩子創辦的品牌,Avenue The Label自然懂得女生的心,除了蝴蝶結綁帶正中紅心之外,品牌自2017年創立以來,款式、材質不斷推陳出新滿足女生們善變的心之外,彩度色調上也盡可能簡約、百搭,讓每個女生都能輕易入手並收藏進衣櫃。

一看到後面的蝴蝶結我就知道中了中了中了,想必螢幕前許多女生也對這小騷包設計買單吧!還等什麼?手機立刻拿出來撥電話給在澳洲打工的朋友代購了啊!

#棒球帽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