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頭超痛,到底初入職場該怎麼穿?職場忙內的簡約穿搭術必須會!

1 / 1

大四都馬一雙球鞋、一件素Tee去上必修課,但眼看不久後就要迎接畢業季,到底初入職場該怎麼穿,對應屆畢業生真是個惱人的問題!即使是菜鳥忙內,也不能踩著那雙有點髒的帆布鞋去人生第一間公司報到,距離步入社會還有一點點時間,我們先未雨綢繆把功課做好,學習這位韓國部落客的簡約職場穿搭,立刻就能GET重點!編輯貼心幫你抓出三大重點單品,只要把握這三個單品,再稍微動點手腳就能跨出第一步!

#襯衫穿搭
學生時代可能會覺得穿襯衫是有點拘謹且不自在的,但在公司裡絕對是極度基本的單品,想要讓自己擺脫稚氣,增添一點俐落與專業感,襯衫絕對是正解,建議選擇白色或淺藍色襯衫等清爽的顏色,在前輩面爭取好感分數,把襯衫紮進牛仔褲,或是選擇長版襯衫搭配背心都很適合,再搭配一顆好看的皮革側背包,職場#ootd就大功告成!

#西裝褲穿搭
身為忙內如果立刻穿上西裝外套可能會略顯趾高氣昂,不如先從西裝褲下手,擁有摺線的西裝褲是現下時尚單品,穿進辦公室裡一樣合宜,上身搭配素T或條紋T也不會顯得太過休閒,casual的程度剛剛好!再搭配一雙皮革休閒鞋,心境也會立刻跟學生時代不同。

#皮鞋穿搭
大學生每天只要穿著球鞋就能到處走跳,但初入職場後,就要學著把皮鞋穿出氣質,就像是以此為分水嶺,我們要跨入人生的新階段,雖然現在的職場可能不同於過往拘謹,跟主管接待廠商,或是需要做簡報的大型會議,我們都需要利用一些單品營造自我的專業感,穿上皮鞋就是有一種站得住腳的成熟感,是進入職場後的我們需要具備的,過往我們習慣將丹寧褲搭配球鞋,但只要把球鞋改為皮鞋,其實就能營造出成熟感,或是將黑襪搭配黑皮鞋,再搭配窄裙,也相當俐落好看,也不失時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看畢業季即將到來,先把職場出搭術學起來,相信你就能減少摸索的時間,職場菜鳥可沒有遲到的權利,早上起來可不能坐在衣櫃前發呆,也不能因不知道要穿什麼而趕不上打卡鐘啊!這個部落客的IG先追起來,就不怕上班遲到囉!@_from_the_sun

#小資女 #畢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職場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