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控慎入!認識這個韓國襪子品牌後,襪子控笑了、但是荷包哭了啊!

襪控一定懂一件事,那就是韓國的襪子相當好穿,對於天氣較為乾冷、且因風俗文化常常需要脫鞋子的韓國人來說,襪子是天天都需要配備的必需品,因此韓國的襪子不管是彈性、材質,都是自水準之上,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個韓國潮流襪品socks appeal,不只是材質絕佳,連設計感都是PRO級的,以下襪控慎入,不要怪我沒提醒你喔!

被譽為韓國襪界鬼才的socks appeal,可稱是目前韓國最夯的潮流襪牌,先不說外型,socks appeal對於襪質的講究就已值得大力讚許,韓國製專業製襪技術,對於襪子來說相當重要的彈性、耐穿度以及親膚性,socks appeal都採取高規格的品管把關,且針對易破損的腳跟、腳尖處進行強化,讓襪子能夠穿得更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襪子最重要的「好穿」socks appeal已得分,再來則是設計感的部分,socks appeal以無止盡的創意與高等級設計感,讓足下的品味高度攀升為藝術品等級,甚至推出各式各樣的聯名系列,讓襪控根本毫無招架之力

socks appeal曾與Sticky Monster聯名,一推出就圈入一堆粉,搞怪又可愛的模樣讓人不得不愛,socks appeal也曾與Disney、STAR WARS、以及韓國潮流品牌推出聯名系列,翻玩足下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再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超多韓星也是socks appeal的頭號粉絲,像是志龍歐霸、溫流歐霸、希澈歐霸都曾穿socks appeal亮相,我腦波弱我承認,下次要是去韓國我一定要整打整打的扛回來啊!@socksappeal

#socks appeal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襪子穿搭 #逛街地圖 #韓國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