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汗可以,頭髮塌掉就是不行!女孩們髮型救星,Logo老帽穿搭♥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熱,在戶外待大概十分鐘就開始滿頭大汗,應該不是只有編輯我這樣吧?夏天流汗是小事,但是因為流汗而脫妝或讓髮型塌掉的話可是不能被允許的!這時候就需要帽子的緊急救援。如果說冬天的大勢帽款是毛帽及貝蕾帽的話,夏天又怎麼能忘了老帽呢?雖說老帽也是流行了好幾年了,但就最近的流行趨勢看來,老帽依然沒有要讓出人氣TOP1的位置,還在觀望的女孩就別在坑邊打轉了,先從基本款LOGO老帽開始,一起在夏日戴上帥氣老帽吧!

 

 

#休閒運動Look少不了的好夥伴

帽T+緊身Leggings一副就是要去社區健身房運動的裝扮,透過老帽的妝點也能使運動穿搭更上一個檔次,你們說說,這樣穿是不是多了一點chic&sexy的感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色系搭配絕對不出錯

根據身上的衣服顏色來選擇帽子的搭配,可以讓帽子完美的融入穿搭之中不會顯得突兀,像是第一張圖片的韓妞一樣以裸色為主色,將襯衫隨意的紮入腰頭中,再配上一隻復古眼鏡,融合街頭感及一點率性隨意的穿搭完全吸睛!

 

#老帽+捲髮,帶著一點帥氣的小清新

長髮的女孩兒們,應該多多少少會擔心老帽與自己的髮型不適合的問題吧?但其實真的不用擔心啦~長髮(尤其是浪漫的捲髮)的女孩戴上老帽,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一種清新脫俗的美啊~配上簡單的穿搭就有種不斷散發著仙氣的氣質,這可是長髮女孩們的優勢啊!不用擔心適不適合,先嘗試看看,說不定會發現更適合自己,更獨特的風格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裝也能完美消化

西裝外套往往給人一種正式感,一個掌握不好就會讓原本只是想和朋友去外頭逛街穿搭變成搭著捷運直達辦公室的OL Look,這時候除了可以利用簡便的T-Shirt、牛仔褲等消除一些西外套的正式感,也別忘了搭配一頂帥氣的老帽來打造更街頭、更隨興的感覺。

在Nike、adidas、Polo Ralph Lauren、New Era 等較易尋得基本又好搭的帽款,價格落在600~1000也是比較親民好入手的價格,女孩們不妨考慮這幾個品牌。

 

#popstyle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老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