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耍廢的時間佔了人生大半,說真的,房間漂亮比穿搭漂亮重要,各種美房型借你參考

每天每天,我們都不想與床分手,早上依依不捨、中午戀戀難忘、晚上急著投入他的懷抱,說真的,我在家耍廢的時間佔了人生大半,所以說房間漂亮比穿搭漂亮重要那麼一丁點,有時候認真覺得買件裙子不如買張漂亮的床單,擁有一張舒服的床、整潔漂亮的房間,讓每天回家後心情都能得以放鬆休憩,那得到的心靈慰藉真的比一件新裙子來得高出許多,今天提供各種美房型借你參考,快把房間大改造!

 

#簡約北歐風
北歐風其實也沒那麼難,三個元素就能讓你的房間飄散北歐感,純白、植物、原木,講求潔淨自然氛圍的北歐風,只要選以白色為主色調,白牆面、白色床套被單就能帶出潔淨感,再以木櫃、木桌椅增加自然不照作的氛圍,加上幾盆綠色植栽畫龍點睛,最後可以用一些圖騰刺繡的地毯或是造型燈裝飾,更增添風格,北歐風講求的是精神上的感受,不需要把房間砍掉重練就能達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印良品風
喜好日系居家風格的你,絕對會偏愛無印良品風的房間氛圍,沒有過多裝飾品,只用原色和原木作為主軸,在床單材質上可以選用米色調的棉麻材質,或是純白色調,家具擺設則一律以原木色為主,或是可以使用乾乾淨淨的格紋作為裝飾,這個房間寫著「我超舒服」進去就出不來,躺下就爬不起來,讓人好想一直待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劇人生必備
每天回家拖著疲憊的身心,最期待的就是打開平板電腦按下續撥鍵,把追到一半的劇繼續給他追下去,把煩惱都丟掉,這個時候房間如果擁有一台投影機,能夠大螢幕撥放,那該有多療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盆花草改變氛圍
房間沒有走什麼風都沒關係,只要簡簡單單、乾乾淨淨就好,如果想要為房間增加一點風味和氣氛,只要放上一盆花花草草就能有所轉變,試試看放上一盆顏色亮麗的花朵盆栽,房間就能增添色彩,只要省下一點點買衣服的錢,花點小錢就能改造房間,讓你的小空間更加舒適美好!

 

#lifestyle #居家擺設 #居家生活 #房間 #穿搭精選 #質感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