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金秘書style!上班look好美好知性,照她這樣穿同事的眼神都離不開妳

自從看了金秘書的上班穿搭就知道自己平常上班穿得多隨便(笑),常常一件T恤、牛仔褲加一頭亂髮就去趕捷運,今天要介紹的這位韓妞-Yeoni,活脫脫就是金秘書真人版嘛,原來金秘書的穿搭不是只是在電視上演演而已,真的有人這樣穿去上班啊!好啦我先羞愧,人家是金微笑STYLE,我今天依然是工程師STYLE,難怪桃花都不會開啦!

【必備窄裙】
有看韓劇《金秘書為何這樣》那你一定知道劇中的金秘書必備單品絕對是"窄裙"無誤,以剛好到膝蓋上方的窄裙搭配各式上衣,都能莊重又知性,在顏色上,除了零失誤的黑色外,灰粉紅、藕紫色,都是能搭出新意的色調,有正式感又不會老氣。

【雪紡衫】
Yeoni的上班look是兼具正式感和時髦感的,她不喜愛太過於古板且無變化的一般襯衫,通常選擇的是雪紡、冰絲等材質襯衫上衣、或是荷葉、鏤空、蕾絲、蝴蝶結綁帶等細節的上衣單品,搭配上窄裙或西裝褲等下身單品與跟鞋,就正式莊重且充滿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褲】
西裝褲可不一定要死板板硬梆梆,Yeoni會選擇西裝褲版型但材質輕薄的款式,穿起來就會有適當的垂墜感與飄逸感,腿無限延伸,顏色上除了深色外,可選擇粉紅色系、藍色系…等等,穿出新鮮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裝】
套裝也是上班族必備款,當穿著西裝時Yeoni會內搭素T,讓西裝不那麼嚴肅,也能展現女強人的乾脆俐落與時尚度。

雖然根據每個人的工作不同,所需要的上班穿搭也不盡相同,可能平常無須這麼正式,但或許將來有一天也會有機會出席一些重要會議、典禮,或簡報…等等需要拋頭露面的場合,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到時候就可以參考一下Yeoni的正式又時髦的上班LOOK囉!

這邊看更多:IG @yeoni0202

#上班LOOK #上班穿搭 #名人穿搭 #日韓風格 #正裝 #穿搭精選 #金秘書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