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日本女生都在穿的單品,讓嬌小個子也能穿出歐美身材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常常在看歐美的街拍都覺得她們穿的很美,但是買了相同的款式,穿起來就很不一樣,因為台灣女生個子普遍比較嬌小,所以在穿搭上還是有些技巧要注意,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偷學日本女生的穿搭技巧,無論是打早層次還是長版穿搭,都能嬌小的個子成為優勢,穿出不同的風格來。

中長裙,讓身材更高挑

春天就可以開始穿裙子了,但是在裙子的挑選上,可以選擇中長度的及膝或是過膝裙兩種,藉由露出腳踝與一部分的小腿,就可以拉長身體比例,面對早晚溫差大,可以搭配長袖大學T或是T-Shirt都是不錯的選擇。

高腰寬褲,假腰線才會顯高

日本女生似乎不愛穿短褲,反而喜歡寬褲,面對現在偶爾炎熱的天氣,寬褲的透氣與舒爽就很適合現在穿,在選擇時利用高腰的剪裁,來創造假腰線,當腰線提高,就會感覺腿部更長,簡單的配上短版上衣或是把T-Shirt紮進去,就能有瞬間長高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版穿搭,利用層次讓身材更好

長版的襯衫裙或是風衣對於個子較小的女生來說並不適合單穿,但是日本女生卻很喜愛這種風格,所以搭配時,她們會利用長版襯衫作層次的組合,把它當成外套來使用,內搭比較合身的服裝,藉由內外的長度差異,就可以修飾身材。

連身長裙,改變質料就能拉長身高

對於個子嬌小的女生來說,長版或是連身的單品都會讓身高更矮,但是只要把握好質地的選擇,這些單品也可以讓你拉長身體比例,只要選擇質料輕一點的款式,像是選擇雪紡的連身裙,就能讓搭配避免看起來過於沉重有壓縮身高的感覺。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輕熟女必學的春天T-Shirt穿法,三種讓你兼顧工作與生活的造型

最會穿襯衫的女人Jessica 絕不出錯的搭配規則

四季都時尚的決勝單品!丹寧襯衫4種穿搭法則

#日系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