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活在一個孔雀藍世界的烏克蘭女孩,沁涼的顏色完全就是夏天的味道!

悶熱的夏天正悄悄地潛入我們的生活中,不止衣服要換季,顏色也要換季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種藍,叫做孔雀藍。聽說,這是一種讓人看到就能想起夏天的顏色。這位來自烏克蘭的女孩Kristina把她的世界漆成清新的孔雀藍,她Instagram的每一張照片裡面幾乎都看得出一點孔雀藍的蹤影。

#生活細節裡的孔雀藍

熱愛孔雀藍的她,當然任何一點生活細節都不放過。身為顏色強迫症者看了很滿足,因為Kristina從墨鏡、水壺、背包到甚至連筆電的鍵盤膜都是孔雀藍!我認為這種藍是介於土耳其藍和天藍之間的顏色,也可以說是scuba blue,是一個充滿生動活潑的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己當然也要來點孔雀藍

Of course, Kristina本身也有很多孔雀藍的衣服,大多都是看起來舒服柔軟的衛衣,當然也少不了她超常穿的百搭牛仔外套。其實她輕鬆的穿搭更能顯現出孔雀藍的清新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世界各地的孔雀藍

熱愛旅行的她搜集了好多世界各地的孔雀藍,不管是德國、瑞典或荷蘭,處處都可以見到Kristina捕捉的藍,真的是個眼中只有孔雀藍的女孩呀(笑)

孔雀藍就像是夏天的午後,陽光透過海水的感覺,溫熱也透著一些清涼,百分之百屬於夏天。Kristina的藍藍Instagram版面看了讓人心情很舒爽,頻繁出現的笑容也讓人充滿正面能量!為了迎接夏天的到來,先來follow這沁透涼的藍吧!@sala4ka

#名人穿搭 #夏天的顏色 #孔雀藍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