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無數件白 Tee 的你,是否已掌握好這些個性化搭配技巧?

從上月底開始,我們先後介紹過 Zara 推出的白 Tee 系列及不透肉的高質白 Tee,意味大家即將要為初夏做好準備。白 Tee 雖然被視為夏日百搭之首,可你有否想過今年夏天要怎樣搭配,才能讓自己的白 Tee 造型更具個性?縱觀一系列歐美及日韓等地時尚街拍照,大致上的白 Tee 可以分為幾類,例如以層次感出發的白 Tee 配西裝外套、trench coat;以簡約角度出發、連 Victoria Beckham 也力捧的白 Tee 配牛仔褲造型如 boyfriend jeans、mom jeans 及 dad jeans 等;若然你喜歡女性味道重一點的裝扮,也可以嘗試以 maxi skirt、百褶半截裙、 pencil skirt 及吊帶連身裙搭配;當然也可以參照日韓風格,例如日本女生大多以白 Tee 配闊腳直筒褲及 Vans 或 Converse;韓國女生則愛混入歐美簡約休閒風及日本女生的 boyish 風,如短褲配西裝外套,再加上一頂大熱的 logo cap 帽,或配以西裝套裝。以上形形式式的白 Tee 搭配,相信都可以為大家的夏日穿搭帶來靈感!

文章來源:擁有無數件白 Tee 的你,是否已掌握好這些個性化搭配技巧?

#白Tee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