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涼鞋趨勢總整理!精選7款推薦,哪雙會是你這個夏季的戰鞋?

夏天就是女生的 一級戰區!從頭上的竹編遮陽帽、復古框的墨鏡,身上穿的米色棉麻背心,最後到腳上的涼鞋,每個單品都含有女孩的小巧思。

所以 要穿得好,得先穿的巧!準備了嗎?這裡為您整理出了今年一系列的涼鞋趨勢,選一雙,作為這個夏天的戰鞋吧!

運動涼鞋

還記得前幾年大紅的Teva涼鞋嗎?那時還有很多襪子+涼鞋的搭配法穿梭在大街小巷。隨後許多運動品牌也相應推出自家的運動涼鞋。沒錯!今年運動涼鞋依然流行,如果你在上一波趨勢就已經入手的話,可以趕快翻出來穿穿囉!

不過,大多數人沒下手的原因,無非是擔心款式會不會太過sporty,編在這邊要告訴大家穿搭上的小建議,繼續看下去吧~

雖然是運動涼鞋,但大家不要先入為主,以為款式都是戶外運動風,像這款加上了金屬鍊,時尚度馬上增值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涼鞋不代表只能配運動元素很重的衣著,像是這種女性線條很重的連身洋裝,配上運動涼鞋,中和掉性感的味道,給人一種自在感~

好搭到沒天理!2019必入單品『白色寬褲』穿搭教學,小心上癮

60年代紅到現在!兼具時髦與優雅的『wrap skirt 圍裏裙』妳不能沒有一件

綁帶涼鞋

這種波西米亞度假風的鞋配上繩索作為綁帶,在隨興中性間依舊保有女神元素―綁帶的效果,也是今年非常搶眼的新設計,在過往的流行中較少見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粗綁帶涼鞋

在幾年前開始大熱的羅馬綁帶涼鞋多為細繩設計,今年終於更多了粗款的綁帶鞋可以選擇,這種寬面綁帶看起來更多了份甜美可人,還顯腳踝細!

圖片來源:Pinteres

#豹紋涼鞋

無疑地,一路從去年紅到幾年的豹紋、動物紋系列,依舊蟬聯今年流行寶座。我知道豹紋很狂野,但是大家也別急著否定豹紋涼鞋,想像一下,隨便抓件白T、牛仔褲,穿上豹紋涼拖鞋就能快速有型出門,是不是CP值很高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涼鞋

一直以來白色就是任何季節任何款式的百搭鞋款,涼鞋也不例外。特別的是,白涼鞋更有大家愛的摩登復古元素感呢!

#羽毛高跟涼鞋

在基本款式的涼鞋上加了些羽毛,在不過度誇張的情況下,點綴的羽毛隨著步伐的飄動,真的是好仙阿~~~

圖片來源:Pinter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

 

#拖鞋涼鞋

怕綁帶涼鞋麻煩的女孩,選這款絕對沒錯,好看優雅,最重要的是!有你們要的『度假慵懶』~

 

雖然最近陰雨連綿,但不代表夏天離我們還很遠,有些該買的我們還是要先買起來囤,以免突然的放晴,害你不知該穿哪雙鞋子涼快一下好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夏天穿搭 #2019夏日穿搭 #2019涼鞋 #2019涼鞋趨勢 #名人穿搭 #夏天穿搭 #夏日穿搭 #女生涼鞋 #女生涼鞋推薦 #女生涼鞋趨勢 #復古涼鞋 #日韓風格 #時尚名人 #歐美風格 #波波名人 #波西米亞 #涼鞋怎麼挑 #涼鞋趨勢 #無後跟涼鞋 #白色涼鞋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粗綁帶涼鞋 #繩索綁帶涼鞋 #羽毛涼鞋 #豹紋涼鞋 #運動涼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