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需要一個時間之流以外的小角落,療癒滿點的家之角落,人生的充電所

日常生活之中,每個人每天追趕著不同的目標,並且同時被各種事物追著跑,被課業、客戶追討,有時又要追著捷運追著公車,追著時間跑,只有在脫了鞋子、進了家門回到自己的小窩後,才能稍微背離世界喘一口氣,3C產品都需要找個插座充電,我們也需要一個時間之流以外的小角落,能夠放鬆心情喝杯熱茶充電的地方,為自己在家中找個安心的小角落,就如同人生的充電所,慰藉今日的辛勞,繼續前往明天。

 

臥房小角落
房間除了床很療癒之外,找個房間一角位置,放置小茶几和懶骨頭,再點上香氛蠟燭,就能在這個小角落喝個啤酒看看書,就算是睡前的一小時也好,在這裡感覺也能徹底放鬆。

廚房小角落
在廚房的一角也能讓自己轉換心情,自己在外租屋的女孩,下班回到家後,為自己切點水果也很幸福,選一個自己喜歡的盤子,為自己心情愉悅而擺盤,今天被主管碎念的壞心情似乎恢復了10cm,感覺明天好像可以繼續努力下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梳妝台小角落
回家卸妝就像是一種儀式,迎接終於可以讓腦袋放空的時刻,梳妝台上保養品、化妝品放置整齊非常重要,再用花朵、盆栽裝飾一下,梳妝台也可以是一個療癒的小角落。

餐桌小角落
回到家後不要再面對電腦、電視,專心地坐在餐桌上吃個飯,什麼事都先暫時擱置在一旁,把食物好好咀嚼,一口一口品嘗再吞嚥,就算老闆的line亮個不停,也要把晚餐好好吃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發小角落
下班後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窩在沙發上無意識地轉電視,一顆柔軟的枕頭和小被子就是沙發馬鈴薯夥伴,就算看電視看到睡著也沒關係,配一杯飲料和洋芋片,人生夫復何求。

每日汲汲營營庸庸碌碌生活著的女孩妹,我們都不要虧待自己,為自己找個容身的小角落,為明天充電,才得以繼續努力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festyle #居家擺設 #居家生活 #房間布置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