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韓國布包品牌有萬惡的剁手魔力,一個不小心就會腦弱再來一個啊!

包包款式萬萬種,有些包款擁有一個就足矣,但有一種包我們就是會一個接一個的買,永遠不手軟,那就是可以從8歲背到80歲的布包。今天要介紹的這個韓國布包品牌-One More Bag,是編輯閒逛IG無意間發現,並秒按追蹤的牌子,One More Bag所販售的布包款式應有盡有,可見一般的肩背,也有布質的後背包,款式除了自身設計外,也結合了獨立設計師自創品牌,One More Bag可以說是布包的聯合國。

原本One More Bag只擁有網路店面,但因很受歡迎而開設了實體店面,店鋪位置在首爾延禧洞,店面空間不大,但夠你花幾個小時仔細挖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布包外,店內也販售著LIFESTYLE生活雜物,幾乎也都是布質的商品,像是布幔、手帕等,另外也販售著各式各樣的別針,可以直接購入裝飾在新買的布包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布包的實背度NO.1,背來背去最後還是布包最便利,這個韓國布包品牌的名字取的真是恰當-One More Bag,布包就是會不小心就One More、Two More阿~

若你也是布包鐵粉,又碰巧要到首爾旅遊,不妨把這間店鋪納入行程中囉,話不多說我把全部都給你。

IG:onemorebagkr

店址:서울시 서대문구 연희로11라길 10-6 2층 우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布包 #帆布包 #托特袋 #日韓風格 #獨立品牌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韓國品牌 #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