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色彩穿搭的教科書!跟著泰國女孩,用色彩碰撞出秋冬的質感與活潑

現在流行的大勢已經不是黑灰白了,相反的,紅、黃、綠、紫這些高飽和度、明亮的顏色才是現在的趨勢啊!但是常常在衣櫃前苦惱了很久,就是想不出該怎麼合理的駕馭這些顏色(最後又默默穿回了黑灰白……哭)。而編輯最近發現了一個來自泰國的女孩Vanmallinee,玩色彩穿搭簡直就跟喝水一樣輕鬆又簡單,在這邊也幫大家整理的一些她的搭配訣竅,不如就跟著Vanmallinee來學怎麼穿出秋冬的繽紛穿搭吧!

 

#紅黃搭配

一進入Vanmalllinee的Instagram頁面,就馬上被各種鮮豔飽和的色彩給吸引,快速的滑過之後可以發現她特別的喜歡以紅色為主色的搭配,特別是紅×黃的組合,在她身上不僅不會有麥當勞叔叔的滑稽感,反而與她自然散發出的甜美活潑氣質非常符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腰包、貝蕾帽、復古、尖形、黃色透明墨鏡等流行單品,也經常被當成她穿搭時的重點配件。

 

#玩撞色就是要大膽

當然不只是紅色與黃色,各種鮮明大膽的顏色,在Vanmalllinee身上都可以被合理的駕馭。想像她一樣駕馭撞色穿搭,其實很簡單,最入門的方法就是選擇一個主角色,其他單品以無色系來搭配,絕對是最安全且不易出錯的好搭法。

更進階一點的撞色穿搭就是顏色與顏色的玩法,要嘛就是選擇相近色的搭配(例如:紅色與粉紅色),要嘛就是拿出兩個大相逕庭的顏色來搭配,重、點、是!一定要有可以相互呼應的單品,例如:駝色上衣+褲子+襪子×深藍色老帽+板鞋,才不會讓有些單品顯得太突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就時大膽地拿出你的自信!既然都要穿了,氣勢怎麼能被自己身上的單品給壓過去呢?

 

#繽紛單品

本身就很colorful的單品又該怎麼駕馭呢?其實Vanmallinee駕馭這些繽紛單品的方法跟撞色穿搭運用的概念很像,都是以無色系搭配或同色系單品的應用,讓這些色彩繽紛的單品可以合理又完美的穿在身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繽紛的彩虹針織背心,搭配上一樣是針織材質且同色系的帽子、眼鏡,彼此之間的搭配非常協調,一點也不會有衝突感。

 

#One Tone

Vanmallinee也很擅長全身上下同一顏色的穿搭,並且利用不同的材質、印花來豐富One Tone穿搭的層次感,像是全身白的穿搭不僅容易顯胖,看起來也比較單調,但是利用復古圓點的印花及繫在脖上的絲巾就能讓穿搭變得更加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藍色針織衫及格紋長褲也是一種另類低調的One Tone穿搭。

 

編輯真的超佩服Vanmallinee把顏色發會的這麼淋漓盡致,還能穿出這麼討喜又活潑的風格~喜歡她的穿搭可以追蹤她的Instagram看更多穿搭照喔!

Instagram: @Vanmallin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人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