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隱若現的性感最致命!5種透膚蕾絲單品,藏不住你的氣質與甜美

當外出時連一件防曬薄外套或襯衫都穿不住時,就表示衣櫃裡的衣服也要全部換季啦~想抓住夏季的清爽感展現女人味的話,透膚+蕾絲元素絕對不可少!利用這類單品營造出一種若隱若現的感覺反而更性感,完全是夏日的約會必勝單品!

 

#上衣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grl1234)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 @zza3azz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 @moderntage1

蕾絲雕花感的上衣特別成熟有氣質,小高領做設計更多了一點復古的韻味,搭配褲裝或裙裝各有不同的風格,特別有法式浪漫的風情。配件的部分,小包是很不錯的選擇,更烘托出你的優雅及女人味。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 @iloveman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 @yjh1438)

微透膚上衣搭配上一些清新風格的小刺繡,看起來特別清爽,適合一些較文青的女孩。捨棄平常常穿的T-Shirt牛仔褲,這樣打扮絕對讓大家為之驚艷喔!

 

#背心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 @pio7777777)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 @allriyou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 @sieunssi

融入了去年流行的「睡衣感」元素,甜美性感又散發出一種慵懶的氣質,搭配寬褲、牛仔褲並且將上衣紮入腰頭,簡單就能穿出好比例,只要再搭配一件襯衫或者薄針織外套,就是能更輕鬆上街的夏日Outf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 @jivgo

以蕾絲雕花做裝飾的背心更多了許多復古風情,特別的性感有韻味呢!

 

#洋裝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pio7777777)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heyin2007)

華麗的蕾絲雕花洋裝非常的夢幻又典雅,不要說是男孩了,就連是女孩紙的編輯我看了都心動,完全躲不掉蕾絲雕花洋裝所展現的復古美及微微的小性感。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 @iloveman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有些女孩來說,蕾絲雕花洋裝畢竟還是有點浮誇感,編輯推薦女孩們想嘗試的話,不如從這種外罩的背心洋裝開始,可以簡單搭配一件長版上衣或One Piece,仍然能散發出一些夢幻及小性感的氣質。

 

#長裙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 @gkrudonedi4444)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 @ilovemango)

長裙真的是最氣質一百的單品無誤!運用了蕾絲、透膚的元素完全是蓄意讓女孩的女人味大爆炸~但其實運用不同的搭配單品,也可以讓蕾絲長裙成為個性十足的單品。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 @moonyung2)

搭配帽T、帆布鞋,蕾絲透膚長裙也可以穿出屬於街頭率性女孩們的甜美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 用戶 @s_seri

甜美可人的粉色T-shirt及幹練的灰色西裝外套搭配甜美蕾絲裙,完全不同感覺的單品彼此卻能完美的結合,是上班ok!約會也ok!的實用穿搭。

 

#罩衫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wear10062)

(圖片來源: WEAR 用戶 @crispgo)

罩衫是非常適合春夏的單品,因為薄又涼爽,內搭簡單的背心、牛仔褲再穿上罩衫,簡單時尚又有型,還帶有一些異國風情。當罩衫碰上透膚蕾絲,清爽又甜美,即使在都市之間奔走也能透過蕾絲透膚罩衫來個度假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春夏,就用這些氣質滿點的蕾絲單品變身甜美可人的好感系女孩吧!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