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女孩,但我好想穿著整套NERDY去NERDY boy's home坐坐喝咖啡阿!

之前介紹過讓我們的錢包之所以空空如也的韓國運動潮牌-NERDY,總是打偶像牌,但我們又偏偏很吃這套,曾穿過亮相的明星數不清,像是ZICO拉、定延拉、Daniel拉、IU拉…數到這裡信用卡已經刷下去,而最近眼尖的編輯更發現新大陸,除了NERDY的服飾逼人剁手外,NERDY 的店舖實在太讓人想立刻刷首爾機票前往 NERDY boy’s home 闖空門啊!

說是闖空門也不為過,因為這間NERDY店鋪,名為NERDY boy’s home,結合了展售與咖啡廳,但這看起來根本就是別人家啊!不只從外觀看來一點也不像店面,活生生就是某戶人家,屋內客廳、臥室該有的都有,並且巧妙的陳列著NERDY商品,看起來就像是個熱愛NERDY的男孩家,走進這間 NERDY boy’s home 據說有種初次來到男友家的心情,處處是驚喜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牌風格一向拒絕平凡的NERDY,店鋪當然也要與眾不同才行,這種巧思讓人讚嘆,這間NERDY boy’s home坐落於首爾最具青春活力的弘大,雖然我是Girl,也想穿著整套NERDY去NERDY boy’s home坐坐喝咖啡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有計畫要到首爾遊玩的孩紙,記得把這間帥店排進行程裡,順邊幫我們這些可憐的上班族玩得開心點啊!

 

 

#NERDY #NERDY boy's home #旗艦店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韓牌 #首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