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 MOTHER’S DAY 限量牡丹粉刺繡款,母親節貼心示愛!

一年中最重要的時刻“母親節”即將來臨!相信孝順的各位已經安排好一頓溫馨的晚餐,或是排好假準備回家探望偉大的母親了吧!母親節一束花或是精美的禮物不可少,Fila繼去年超受歡迎的花樣年華鞋履套組之後,今年母親節又有新的限定“牡丹粉刺繡款”!還沒送過母親一雙鞋嗎?好走耐穿的#DISRUPTOR II是最好的選擇!

 

FILA MOTHER’S DAY限量牡丹粉刺繡款

2019母親節限量款,消息剛釋出就獲得熱烈的反應!今年選擇席捲全球,紅遍大街小巷的#DISRUPTOR II老爹鞋款,而且搭上精緻立體的牡丹花刺繡,顯示對母親滿滿的愛,柔美的大人感粉色系,連少女都忍不住心動,讓媽媽穿上更年輕充滿活力就靠這雙!

獨特又復古的鋸齒款老爹鞋細節超多,精緻時尚;增高設計走起來更有彈跳力更輕盈,纖細柔軟的皮革,質感更成熟優雅,盛開的牡丹花更象徵了母親心花朵朵開的滿足心情,限量牡丹粉刺繡款絕對是今年最吸睛的母親節禮物~如果想跟媽媽來雙母女鞋,這款再適合不過!全台只有360雙,5/1日正式販售,超級限量要搶要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LA母親節溫馨限定 盛夏摩登女性服飾全面8折起
除了限量『DISRUPTOR II 牡丹粉刺繡款』之外,FILA還有一個吸睛的活動!MaMaMia母親節感恩回饋,女性服飾全面8折起,只到5/15日!FILA為媽媽們精心設計了優雅女人味造型企劃,總共搭配三種不同風格推薦給辛苦的媽媽們,有城市休閒風、度假感或是高球休閒風采,讓媽媽輕鬆穿出今年盛夏優雅時尚造型。

同場加映『珍寵媽咪精選配件』推薦

為艷陽高照的炎熱夏日做準備,幫媽媽挑選抗UV材質,能有效對抗紫外線,達到全面防護及完整防曬機制,無論是想規劃全家踏青露營或帶著媽媽來一趟旅行度假,都超級適合!母親節快到FILA全台專櫃門市,為媽媽打造最佳時尚穿搭吧!

#DISRUPTOR II #DISRUPTOR II限量牡丹粉刺繡款 #fila #Fila DISRUPTOR II #FILA MOTHER’S DAY #FILA MOTHER’S DAY限量牡丹粉刺繡款 #Fila鋸齒老爹鞋 #Fila鋸齒鞋 #FILA限量牡丹粉刺繡款 #女孩球鞋 #母親節特別禮物 #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推薦 #母親節送禮 #限量牡丹粉刺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