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魂爆棚~PUMA SUEDE BOW蝴蝶結系列甜美登場!2.0升級版蝴蝶結鞋更燒心呀!

2018春夏女孩們想走在時尚的尖端~那時尚圈在流行什麼一定要抓到!是說掃一圈IG不難發現『誇飾法蝴蝶結』是這一季正流行的,不管裝飾在衣服、包包、或是鞋子上,視覺立體感十足的效果都能成為主要焦點,連去年燒遍少女心的PUMA蝴蝶結鞋也加碼推出2.0版!以下內容請小心荷包~這些蝴蝶結單品真的太燒啦!

今年怎麼能少了!潮人必備ITEM就是#蝴蝶結無誤

只能說有些經典根本從沒退出過流行。今年浪漫的蝴蝶結再度成為了時尚圈指標ITEM!但是不同於以往的蝴蝶結,顯目而帶點誇飾的強烈存在感就是重點,並且一路從時尚圈延燒到到運動界,現在PUMA也宣告再次加入這波蝴蝶結風潮!

看著這些夢幻中又帶點時尚率性的蝴蝶結,相信沒有人會不愛吧!當然啦其中最燒的莫屬女孩蝴蝶結鞋運動鞋風潮啦!去年PUMA推出basket heart鞋款用誇張可愛的大蝴蝶結綁帶設計,讓basket heart瞬間成為IG Girls的熱搜排行榜

今年二月情人節由Cara拍攝推出的情人節全球限定SUEDE BOW蝴蝶結鞋款,更是造成當天搶購一空的熱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夏天,PUMA更沒放過大家的意思,緊接著推出馬卡龍色的2.0蝴蝶結版本!沒有搶到情人節限量的女孩們可抓緊機會啦~這次PUMA不只再度找Cara拍攝形象、還有BLACKPINK來詮釋可愛又浪漫的2.0蝴蝶結系列,不管是甜美或是帥氣搭上這雙鞋都很有味道,看來選擇障礙又要發作了!

蝴蝶結竟然還有2.0版~光背影就很可以啊!

不要擔心蝴蝶結太過女人味不好搭,今天就請 彤羽X葛盈萱 幫大家示範不同風格的穿搭,來看看哪種風格是妳的菜吧!

#Look1 日系學院甜美風

想要來個學院系甜美的閨蜜裝,可以試試打摺棒球外套、配上打摺短裙,裡面搭個Logo休閒背心就完成~!用藍色系的穿搭呼應腳上Suede Bow粉紅、以及粉藍色系也更加甜美可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之前的寬版蝴蝶結很不一樣的事,這次PUMA把蝴蝶結的設計做在鞋跟後面,不只從背影就超夢幻,搭配可愛的馬卡龍色系更是少女心爆發啊!

#Look2 街頭運動潮妞

如果不喜歡甜美風的女孩這邊也有街頭風可以選擇,用一樣是蝴蝶結系列的連身褲,搭配蝴蝶結立領外套,加上黑色以及粉色的Suede Bow,一樣能把蝴蝶結穿的很有態度!

最最重要的事,因為這次設計成比較修長的鞋型,穿起來也比上一款更顯腿長~~~視覺上立刻增高5cm實在太優秀啦!

當然拉,誰說閨蜜一定要穿同款式,透過顏色來呼應彼此也是不錯的方式!像是這樣透過深色風格穿出街頭潮離感,配上黑色以及、今年pantone NO.1的紫色Suede Bow,也可以穿出獨特的性感味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可愛風格的女孩也可以把粉紅運用到底,雖然甜美但不膩的風格也超討喜!

原來看似夢幻款的運動鞋竟然可以穿出這麼多風格~看來該揪姐妹們包色先啦!(衝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