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沒去打卡點,UNIQLO x Marimekko 黑白點點洋裝還是怎麼拍怎麼正點!

向來芬蘭品牌-Marimekko的品牌印象即為其充滿原創性的印花與色彩,本次UNIQLO x Marimekko聯名合作,融合了Marimekko的繽紛色彩與UNIQLO總是好穿實搭的性能,把簡約與創意結合,推出了一系列體現LifeWear精神的商品,自發售以來,就時常在街頭以及社群媒體上看見女孩們發揮自我穿搭習慣,搭配本次聯名系列商品穿出自我風格,並且個人色彩更加彰顯。

UNIQLO 向來的聯名系列都能造成搶購熱潮,而這次和芬蘭品牌 Marimekko 聯名,更是讓女孩們都人手一件,也讓原本較難入手的Marimekko商品往UNIQLO平易近人的風範靠近一點。先承認我也買了一件,UNIQLO x Marimekko 黑白點點洋裝在開賣的第一天晚上就躺在我的衣櫃,老實說,你也買了對不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件黑白點點洋裝,版型簡約不挑人,大圓點印花古靈精怪的很可愛,光是單穿就已經很搶眼,但是若是可以再加上一點風格細節就更完美,像是裙襬的長度剛好過膝,再搭配一雙短襪風整體性就會加分不少,若不想單穿,內搭一件T恤或是外罩一件薄外套,晚上溫度降低也不怕了。

就算沒去打卡點,UNIQLO x Marimekko 黑白點點洋裝還是怎麼拍怎麼正點!這次聯名系列好看實搭,價格也很可愛,這次錯過更待何時能購入Marimekko?編輯真心推啦!

 

 

#Marimekko #UNIQLO #UNIQLO x Marimekko #波點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黑白點點洋裝 #點點洋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