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氣質讓她與眾不同,這個藝術家型的韓國女生實在越看越美啊!

這個人人網美的時代,美麗的女生真的很多很多,先不討論人不人工、自然與否,走在街上太多女生的面孔和風格都太雷同,懷疑是不是被Ctrl+C Ctrl+V,美麗要加入自我獨特的風格和個性才會美的有辨識度,否則只會掉入美麗女生的分母大海裡面啊(雖然掉進去也很不錯啦)

今天要引薦的這位女生來自韓國 @shinzhyun,她的美很獨特,有一種慵懶、隨興的氛圍,加上他時常接觸藝術領域美的事物,讓她的美更有種藝術感和深度,就是這樣的氛圍讓她與眾不同閃閃發亮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樣子這位韓國女生似乎定居在巴黎,看到她在艾菲爾鐵塔前留影,在塞納河畔寫生,在異國的街景中漫遊,看著看著忍不住想了解她更多。

而她的穿搭風格也和她的氣質相輔相成,擅長利用輕盈的單品穿出飄逸瀟灑的感受,時常選用的單品有設計感長洋裝、打摺寬褲、俐落時髦的風衣外套,休閒的打扮時也時常穿著丹寧褲,搭配棉質T,體現著隨興的生活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覺得這位女生美的很超然、不落俗套,看她的照片不僅喜愛她的風格,也嚮往她的生活,雖然我們可能不能像她一樣定居國外,但我們也可以學習她的態度,把生活過得很有味道~

#@shinzhyun #名人穿搭 #旅遊穿搭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