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的留白概念,擁有一張優雅的白色大床,房間就美一半了

大家可能都有一種共同經驗是,旅遊時住在舒適的飯店裡覺得滿心歡喜,而其中就屬那張白色大床最令人魂牽夢縈,柔軟的枕頭,蓬鬆的棉被,以及雪白的顏色,但為什麼只能在外地才能體驗呢?其實只要花點小錢,動動手腳,你房間裡也可以擁有如飯店般的舒適白床

想想下班後有這張床在家等著你,回家後可以在這張床上追劇,早晨可以在蓬鬆的白色枕頭上醒來,人生多麼美好,一張white bed,不只是有舒適度而已,擁有一張優雅的白色大床,你的房間就美一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床佔據著房間絕大的面積,你的床其實就表現著你臥房的整體風格,喜好簡約質感並追求生活品味的你,換上全白的被單枕頭絕對會為你的日常生活加分,這個世界上充斥著太多五光十色和紙醉金迷,白色的床就像是為生活留白,人生的逗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天裡大概有一大半時間都在這張床上,床單當然要換上能讓自己最舒適的那種,試想在這張看起來就柔軟舒適的白床上迎接早晨的第一道晨曦和第一杯咖啡或是中冰奶,該有多美好,不過要小心飲用就是了,白床要時常維持潔淨也是一門學問啊!

 

 

#居家擺設 #居家時尚 #居家生活 #白床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