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有毒,不想被美圖修修搞得黏TT,玩酷少女的私房修圖APP「蒸氣波」推薦!

如果你已經受夠了各種甜膩膩的美圖軟體,不想再被磨皮、柔焦、美膚、修修臉修很大,今天這個酷炫無比的圖app-VaporCam要讓你的IG牆硬生生比別人帥八倍,你先往下看完再決定要不要花60塊買下去。

進入VaporCam主要頁面,基本功能一應俱全,切圖、亮度、對比度、暗度、色調、銳化、暗角該有的都有,然後驚喜來了,別人有的VaporCam都有,別人沒有的VaporCam也有。

如同VaporCam命名由來,蒸氣波指的就是一種80後的視覺風格,運用限定的風格元素和鮮明色調達到一種復古時髦的氛圍,在VaporCam中內建的濾鏡、畫框、貼圖,都貫徹著這股蒸氣波風格,這股風情能讓你在懷舊中感受現代,在這裡,平凡有毒。

#濾鏡
20多款VaporCam的濾鏡與平庸絕緣,你找不到少女心的甜滋滋的修容濾鏡,取而代之的是色調鮮明強烈的影像風格,甚至有模仿8、90年代的電視機螢幕特效,還有蒸氣波特有的意亂情迷夢境色,每一款濾鏡都可以進行強度調節,自由度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框
在VaporCam也找不到花花、泡泡的畫框,只有酷帥的鐵鍊框、復古童趣的小畫家視窗框、還有更多你意想不到的視覺風格,甚至提供了數十款蒸氣波風格模板,就算手拙不會排版也能直接套用變成視覺大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圖
VaporCam裡的這些貼圖會讓你的照片平凡不起來,石膏像、飲料罐、復古視窗、舊電腦、紅脣,就連愛心在這裡也別出心裁,擁有夢境般的漸層,把這些貼圖用力貼、大方貼,你的照片就會與眾不同,令人印象深刻!

weibo用戶@碳酸饮料拜拜

weibo用戶@碳酸饮料拜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ibo用戶@碳酸饮料拜拜

weibo用戶@碳酸饮料拜拜

你可能跟我一樣會好奇為什麼要取名為「蒸氣波」,若要更深入一點討論其實會發現大有來歷,Vaporcam其實命名來自"Vaporwave"這是由網路上興起的產物,原指一種音樂類型又叫做「蒸氣音樂」,風格類似復古的 disco funk,其後不只代表著音樂,也是一種視覺表現手法,你一定曾在網路上看過這類型的影像,圖像中大量運用雕塑圖像、舊版windows視窗、cyberpunk(賽博龐克)、80s 的日本卡通…等等這類的視覺元素手法,構成 vaporwave 特有的視覺sty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牽扯深入一點,Vaporwave更帶有反叛精神,是對於資本主義、消費主義社會、後工業時代等等的批判,不過這裡就不贅述了因為會睡著。

回到重點,你還停在下載頁面大拇指正考慮著要不要按下購買鍵嗎?用60塊買下去一面帥氣的IG牆我是覺得很值得啦,真心不騙,這個APP真的很有格調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VaporCam #Vaporwave #修圖app #穿搭精選 #美圖APP #蒸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