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就能布置出單身女子的都會風小套房,姐就算一個人住也要這麼有、品、味!

隻身離鄉背景在城市打拼的都會女子,一個人在外租屋常常無暇照顧生活品質,下班後回家只是在床上躺一晚,又起床上班,沒時間整理家裡更別說是花時間布置,外表光鮮亮麗不過房間就像是狗窩的魚干女,編輯也是其中之一,但是今天這個生活的新風貌在你眼前展現,請試想回到家中,家中是整潔乾淨的樣貌,甚至擁有生活品味與格調,心情一定比回家看到滿目瘡痍的狗屋來得心曠神怡許多許多吧!

這位室內設計師MONICA,擅長打造都會女性的時髦居家風格,不需要大刀闊斧砍掉重練,她只是花了點巧思,利用色調與風格統一的家具和擺設,再利用時髦的色彩與元素就能創造出擁有都會感與簡約感的生活風格,以下幾個重點請畫線,這些在ikea就能購入的家居與裝飾品,讓你不用花大錢就能享有美好的生活格調!

梳妝台
利用白與粉色毛皮加一張漆白鐵椅的搭配立刻時髦起來,梳妝台採用玻璃桌面增加乾淨俐落的感覺,金屬的掛鏡更是神來一筆,美好的品味都在這個小角落裡一目瞭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人床
就算一個人睡也要很講究!床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中最重要的防線,上了這張床之後就要把所有不愉快的事情都留在床下,所以你說床上怎麼可以亂七八糟呢?MONICA利用擁有ㄇ型圍欄的單人床為女孩們打造最有安全感的床鋪,並利用黑白色調的床單營造都會俐落感,圍欄旁的燈泡為女生愛浪漫的心點亮,再選用符合房間配色的抱枕增加一致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牆
不用找設計師設計,自己就能擁有一面時髦的照片牆,只要印出時髦的圖片再放入相框中就完成一半了,相框的大小要有大有小,擺設時不須太過制式,但也要亂中有序,若是不知如何下手,就先照MONICA這樣做,旁邊加上一盞立燈,你家也能有一座怎麼拍怎麼美的網美牆啊!

就決定忍下幾次買網拍的錢,把錢花在舒適生活的選擇之上,會讓你得到更多意料不到的生活樂趣喔!想找到更多房間擺設的靈感,就先來追蹤她吧!IG:_kristinestien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KEA #lifestyle #居家生活 #房間擺設 #穿搭精選 #都會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