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輕熟女一定要嘗試的三種造型,誰說穿球鞋只有一種風格?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現在每個女生鞋櫃裡至少都有一雙運動鞋,無論是球鞋、慢跑鞋還是帆布鞋,但是對於一個輕熟女來說,有時候球鞋的打扮太過於年輕,也過於運動,有的時候想要打扮的休閒一點卻不想失去「輕熟」的風格,這時候妳們就可以嘗試看看推薦的三種造型法,即便不用再多買新的衣服,只要利用衣櫃裡都有的服裝,讓運動鞋也能很適合妳。

大衣X裙子X球鞋,混搭的優雅自信

這種基本款的混搭,可以說是春天最適合的選擇,面對天氣變化大的春天,早晚的溫差可以利用一件大衣保暖,中午的暖熱就可以利用連身裙完成造型,配上一雙簡單的帆布鞋或是白球鞋,就是讓妳舒適又時髦的穿搭法。

套裝X運動鞋,簡約時尚感

成套的西裝也很適合與球鞋做搭配,西裝的俐落風格可以被球鞋軟化,讓風格更有自由的感覺,搭配上可以利用單色、條紋或是印花的西裝為主調,配上簡單或是同色系的球鞋,讓整體質感更加提升,如果覺得這樣的造型過於強硬,也可以利用西裝外套搭配休閒的風格,也能有不同的簡約時尚感。

針織寬褲X運動鞋,讓腿部線條更纖細

對於春天來說,可以選擇針織的款式,既保暖又有一點立體度,很適合現在的氣溫變化大的天氣來穿。到了夏天,就可以嘗試一些質料更輕盈透氣的款式,或是選擇開衩的設計,藉由側面的開衩可以顯露部分的腿部肌膚,若隱若現讓腿部線條更優雅與纖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今年必學的4種球鞋+裙子穿搭法,讓你一路唯美到年底

基本款加點小心機就能更時尚,3種白T+牛仔褲的加法穿搭術

懶人必學的五分鐘出門造型法,三種墨鏡加唇色造型即便不上妝也很美

#女孩球鞋 #球鞋 #球鞋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輕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