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分了!集性感、個性、俏皮於一身的菲籍美裔女孩,看她的穿搭你絕對上癮!

編輯的私藏決定痛心分享給大家了,這次要帶大家認識連本人我也上癮的個性美女——Pamela!這位菲律賓籍但是在美國長大的Pam,畢業於南加州大學的電影藝術學位,現在不但是電影製片人、作家,也是一名藝術家。其實這些從她的Instagram和個人網站上就看得出來了,她使用的顏色和角度就跟別人很不一樣!而她的網站裡面也有一些影片作品,既空靈又平靜,獨到的拍攝手法,都讓她獲得廣大的喜好者。

想當然,在穿搭方面Pam也很有自己的風格定位,她善於運用色彩和小技巧來展現屬於自己的時尚。真的太期待分享給你們了,快點先來看看!

#上短下長凸顯身材優勢

雖然Pam本身身材比例就不錯,但她最愛的「上半身短版、下半身長寬褲or牛仔褲」的小技巧真的可以把比例拉得很完美,五五身的女孩也可以搖身一變三七身!另外,其實Pam本身沒有什麼緊身牛仔褲,她喜歡選擇寬大的褲子來展現他的casual個性,而上半身短版又小露性感,所以才說她有集結各種魅力於一身的實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度條紋與格子愛好者

可愛的Pam最喜歡的單品之一和二絕對是條紋和格子,這兩樣單品都是讓整體穿搭看起來比較活潑有趣的方式,但是選擇款式的時候也一定要拿捏清楚哦!因為選擇的顏色和款式也都很能直接看透你的風格和品味。而Pam在條紋和格子的選擇上,也完全可以看出她獨特的眼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胸罩時尚性感的象徵

沒有看過這樣的胸罩時尚啦!衣著寬鬆休閒,裡面卻很大膽,一副無所謂的小厭世表情完全把這個穿搭駕馭的on point,只有Pamela能把這個胸罩時尚穿得如此chill,展現了自己個性不說,這酷妹風格讓人愛不釋手。像這種胸罩時尚,外面就是要搭配寬大的襯衫或西裝外套,翻轉大家對胸罩的刻板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喜歡Pamela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她總是能夠跳脫傳統主流思維,創造出自己的色彩,而她更不會跟隨現代潮流走向,相反的,她是帶起潮流的藝術家。Pam就是位古怪又獨特的女孩!如果看到這裡你已無法自拔的上癮或想看更多,就快去follow她的IG(@pameluft),也可以去她個人網站瀏覽藝術作品哦!

#名人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