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淘夏日旅遊穿搭就看這篇,閨密牽手出遊放閃無極限!

跟男朋友穿情侶裝真的沒什麼看頭,一不小心又會讓別人覺得刺目(台),但是跟姊妹穿上姊妹裝既討喜又賞心悅目,今天看完這篇順邊規劃一下姊妹淘夏日之旅,跟最愛的閨密穿姊妹裝牽手出遊,閃瞎路人無極限啊!

【公路之旅】
邊開車邊散心的公路之旅,在無人且寬敞的公路上把音樂開扭最大聲,再把手伸出窗外,光想像就已經心曠神怡,跟姊妹一起穿上超有夏日風情的碎花元素,一起穿碎花裙,裙襬搖搖像隻小鳥,或是一起穿上舒服的棉麻洋裝,邊走邊玩的行程隨興又美好!

【海邊踏浪】
去海邊肯定是要拍一堆美照的,以藍天大海為背景,選擇穿上同樣色調的姊妹裝拍起來更有主題性,選擇一個能和天與海的湛藍相映襯的顏色,或是同款不同色的洋裝,把合照上傳一定會like爆炸!讓人羨慕你們的好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農場野遊】
踏青一定要穿得休閒才舒服,帶個野餐墊就可以在大草原上席地而坐,吹夏天的風,可以跟閨蜜一起搭配穿上同樣元素的服裝,像是格紋或是丹寧元素,或者也可以一起穿鄉村風襯衫,戴上草帽就很有農場野遊的趣味,再一起穿上同色鞋子也很有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看著是不是也很想跟閨密來場夏日旅遊啊!偶爾拋下男友跟姊妹淘旅行踏青,真的很療癒且紓壓,不用等連假,這個周末就找好姊妹一起穿上姊妹裝去踏青吧!

#姊妹穿搭 #姊妹裝 #日韓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閨蜜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