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倒在大理石底下的人舉手!想失心瘋包色的大理石錶款就是它,趁母親節和媽媽一人一支剛好!

還沒看這篇之前編輯建議先準備好錢包,看完就準備燒錢啦!還記得之前不管是大理石彩妝、還是大理石隨行杯,每次推出總是造成大轟動~但只是當做配件、彩妝已經不能滿足大理石控們,把大理石穿戴上身才是真正高手級的穿搭手法吶!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不知道女孩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每次逛街,買到了喜歡的衣服鞋子,卻始終差一個能讓你超。越。路。人的單品!今天要介紹的大理石單品就是為了超越normal而生,不只時尚有質感、還超級百搭!答案就是這款絕美的KOMONO大理石錶款啦~~~是說黑白兩色錶面都好好看啊!

終於找到心目中的大理石錶款啦~超有質感的設計當禮物也很加分!

難怪有人說看一個人的品味就看手錶!這次的主角KOMONO其實是來自比利時的手錶品牌,不只日常款式都超有設計感,重點是它們家總能在基礎款上玩出點花樣來,處處都透露著「我跟他們不一樣」的獨特氣質。

就算只是凡夫俗子配上大理石紋的單品就是質感的代表,完全展現由內而生的不凡魅力阿~~這次KOMONO的Estelle Royale Marble 黛兒皇家大理石紋系列100%是小編的菜!最適合拿來送給想從女孩變成女人的自己、或者當作母親節禮物也很OK!

圖說:Estelle Royale Marble 黛兒皇家大理石紋系列。性格黑x皓月白(上)、曜石黑x玫瑰金(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又百搭~不同風格搭上它氣質立刻加一萬分!

要來點造型獨特又能hold住的款,那這款大理石紋系列絕對沒錯啦。不要擔心它出現在穿搭上會難以駕馭,簡單兩色的大理石紋意外的好搭,快來看看怎麼用它穿出各種質感穿搭吧!

#經典黑白

#Style:時尚極簡

把所有繁複配色放下,這次我們用黑白色的襯衫來做搭配。不要小看這兩個顏色,只要配件選對一樣可以穿的很有層次感!像是適時用KOMONO大理石錶款在細節稍做點綴,就能穿出時尚極簡風。

白色襯衫搭配獨特的玫瑰金和黑色大理石錶面,顯得很有態度。如果擔心駕馭不了玫瑰金,也可以選擇基本的黑白大理石錶款,簡單搭配黑色襯衫就很有型!

#浪漫裙裝

#Style:成熟知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花、金屬質感一直是時尚圈內最愛的萬年主題,將這些元素帶到裙裝上面更增添些許女人味。

進階用錶款上的大理石紋、還有金屬材質呼應身上的裙裝印花,也讓整體穿搭顯得更有韻味,散發出不羈的成熟韻味。

小技巧:透過最近流行的多層次飾品穿搭法,在錶款之外混搭相同色系的戒指或手環,也可以讓整體視覺在細節上更豐富喔!

#都會城市

#Style:知性休閒

當然啦,除了平常當作穿搭配件,就算上班一樣能穿戴上充滿設計感又時尚的KOMONO,簡單搭配個西裝褲、高腰窄裙就能夠自信出門!

原來看似難駕馭的大理石錶款竟然可以穿出這麼多風格~選擇障礙又要發作了!看來只好手刀購入和媽媽一人一只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了解更多可看:KOMONO粉絲團KOMONO旗艦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