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紋夯度不減反增,想時髦一整季就必須擁有它!

格紋不再是宅呆土的代名詞,今年春夏,格紋正式翻身成為流行指標元素。

 

繼秋冬開始,格紋大衣早已成為人人搶購的指標性單品,而這波縱橫交錯的潮流也正式延伸至今春夏時裝週,像是Marni的微透視感鄉村女孩風、或是Versus的帥氣西部女牛仔風,皆以不同形式展演了格紋的多元樣貌。

Marni/Versus

 

就讓我們從成套的格紋裝束揭開格紋序曲吧!除了素面單品的混搭,最不易出錯、卻也依舊時髦的同印花搭配看來只有格紋做得到了,不但不顯混亂,同時在層疊中勾勒出迷人的經典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如剛剛所提,格紋配格紋絕對沒問題,但若踫上不同款式要怎麼造型呢?不妨像街拍潮人選擇格紋間距不同、色彩卻相近的兩樣服飾,巧妙帶出一致卻也活潑的裝束!

 

格紋一直以來都是龐克風格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尤其是具有濃厚英倫感的紅黑白格紋,再來就是個性十足的黑灰白,搭配上只需一件素T-shirt和踝靴即可輕鬆呈現此氣息,當然一副墨鏡或是一抹性格妝容皆是完整此裝扮的關鍵喔!

 

格紋同樣能滿足成熟女性的心,在這先讓我們撇開深沈的色彩,讓輕柔又帶知性氛圍的格紋線條融入摩登造型中,側邊的高開岔設計使下半身比例更顯修長,也替此注入性感的誘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上面提及的衣櫥裡都沒有,那麼格紋襯衫一定有吧?不僅可以單穿,也能當作罩衫穿也,若想增加點時髦感,就以要穿不穿的方式匯集慵懶、隨性、性感於一身吧!

 

最後別忘了,格紋配飾也能將一成不變的造型變得更有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Imaxtree、Net-A-Porter、DR、IG@imjennim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好想要她的粉紅玩具!最正【少女人妻的粉紅玩具】~連女孩都直呼戀愛!化妝包必備特蒐
時髦單品這樣買,本季重點都幫你整理好了!
要戀愛就去野餐!非正規約會服裝指南:一場完美的野餐約會就靠這5個元素
【Fashion Lesson】差一個色階都不行!Pantone春夏流行色說了本季紅火的是這兩種藍
一閃一閃亮晶晶,今年春夏最閃耀的星星行頭街拍特輯!

#格紋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