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有星星!」以後不用去陽明山看夜景,鏤空星星窗簾讓你房間變成打卡點

自從直擊了許多女生的閨房,看過各種美輪美奐的房間風格後,在乎房間的美感就快超越對穿搭的美感,什麼燈泡阿、盆栽阿、印地安帳篷阿,我全都包了,今天編輯又發現了一個美房神物,包準任何一個少女心還殘留在心中某一處的女生都會驚呼:「好美喔!」

 

就是這個鏤空星星遮光窗簾,創意鏤空設計能讓光源從鏤空處照射進來,挖空成星星的造型,讓光線透過星星孔照射進房間裡,就像是天空上閃閃發亮的星星一般,當白天外面有光透過鏤空星星照射近來,室內立即繁星點點,沒想到大白天的也可以數星星,真的好浪漫啊!

晝夜會給人有兩種不同的視覺效果,各有各的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內層裝上一層紗簾更美,光源被柔焦了以後再照射進房間裡,浪漫又唯美

這個創意十足的鏤空星星窗簾,能讓你的房間擁有浪漫氛圍,想立刻約男友來家裡看星星,或是約閨密一起過夜數星星,以後都不用夜衝去陽明山看夜景,這個窗簾一裝上去,你的房間就要變成打卡點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佈置房間 #居家擺設 #居家時尚 #居家生活 #穿搭精選 #質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