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尚領頭羊松本姐妹花,姐姐仙、妹妹酷,一手創立自有品牌濃縮所有個性美

若你是喜愛日系風格,從小就啃《ViVi》雜誌長大,那麼你對松本惠奈一定不陌生吧,她一路從模特兒、品牌總監,至今日,她已擁有一手創立的自有品牌-CLANE 成為品牌創辦人,在她身上與眾不同的時尚度、高人一等的比例掌控以及鮮明卻不俗艷的色彩學,全都融會貫通在這個品牌之中,而近期也被推高翻紅的松本惠奈親妹-松本友理奈也在姐姐的品牌下擔任品牌公關,姊妹倆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時尚哲學,姐姐仙、妹妹酷,這兩姊妹簡直就是兩隻日本時尚潮流的領頭羊阿!咩咩咩!

松本惠奈

松本惠奈的穿搭中,即便是最簡約的,也難掩一股時尚氣勢,她可以把時尚玩弄於手掌間,有時在華麗之中,同時並存清新脫俗;有時在極簡中,又神來一筆插入了極度活潑的元素,並掌握自己的身材、身形,利用服裝的版型與剪裁穿出最佳比例,就算再大器的單品也不會壓過她的氣勢,而就算再小眾的設計她也能穿成時髦大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唇配上白晰皮膚,俐落成直線的眉上齊劉海,這三樣就是松本惠奈的金字招牌,就算擁有全世界的時尚單品,都不及她將自己變成一個時髦的載體,讓所有經手的單品變成時尚。實在很難整理松本惠奈的穿搭固定模組,因為她經常在變換穿著不同的單品組合與色彩深淺濃淡,可是不管又怎麼變化都還是松本惠奈style,這就是一種像是藝術感般的天賦了啊!

松本友理奈

我愛妹妹,如果把姐姐惠奈比喻做渾然天成的香奈兒,那麼妹妹友理奈就是獨樹一格的COMME DES GARCONS,和惠奈一樣已是人母,到底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美麗又時尚的媽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本友理奈的一張時尚臉,配上齊耳的黑色短髮俐落到最高點,超會運用大高腰下身穿出高挑比例,但絕不只是把上衣紮進去而已,必須利用色彩讓視覺延伸,再選擇適合的版型剪裁,褲管的拿捏要恰到好處,就像烹飪的火侯一樣精密掌控,但又要看起來像是一切都信手捻來一般無為而治,這到底要把時尚內化到什麼程度才做得到呢?不須拿妹妹跟姊姊比較,他們倆各自擁有不同的個性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ANE 品牌簡介

CLANE 由松本惠奈創立於2015年,客層設定在30歲以上的輕熟女,以ORIGINAL STANDARD為品牌理念,將現代感的設計思維以全新的形式表現於衣著之上,希望每一件製作出的衣服都是特別的,並成為輕熟齡女性長期愛用的服裝。由CLANE可見松本惠奈的時尚敏銳度與完成度,不拘泥於主流時尚而是帶領趨勢風向,愈趨樹立了自身對時尚的品味與走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ANE #名人穿搭 #日本流行文化 #時尚名人 #松本友理奈 #松本惠奈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