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她是白鞋皇后應該不過分吧,她有白鞋的100種搭配法,每一種都時髦!

今天要展示一百種白鞋穿搭法,不過篇幅有限,當然不可能100種全部寫完啦(笑),原諒我們用蒙太奇手法剪接,總而言之小白鞋就是百搭中的百搭鞋款,只不過這位歐美辣妹又把小白鞋穿得健康又性感,實則難得,女孩們必須抄筆記啊!

小白鞋+丹寧褲
先從入門搭配說起,誰都會把這兩者湊在一起,但是上半身搭配一字領上衣香肩小露,或是搭配短版上衣小露肚臍仔,就能迅速很有穿搭重點,搭配上歐美女生健康的小麥肌,實在好性感啊!

小白鞋+連身套裝
每次穿連身套裝最頭痛的就是不知道鞋子要搭配什麼,因為主角明確,絕對不能讓鞋子搶走上衣風采,這個時候小白鞋絕對該被從多啦a夢的百寶袋裡拿出來,登登登登~小白鞋穿上去絕對零失誤率,而且俐落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白鞋+黑褲
黑與白的協調感是一拍即合的,黑褲搭配白鞋就是正解,上身可搭配較鮮豔亮眼的單品,把下著作為配角,輕易就讓視線集中,而且這樣搭配的下著能讓雙腿看起來更修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白鞋+短褲/短裙
想要把女孩的性感融合休閒感,就利用短褲/短裙搭配小白鞋,小白鞋的休閒俐落可以把短窄裙的嬌媚減去一點點,也多了率性自然,歐美部落客的穿搭公式,這樣穿才能又潮又辣啊!

我知道小白鞋不管怎麼搭都搭得起來,但要穿出這樣成熟的休閒感實在需要一點工夫啊,這篇先儲存,以後就不怕沒穿搭靈感囉~!

#名人穿搭 #小白鞋 #歐美部落客 #歐美風格 #白鞋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