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爬上指尖,五種自備濾鏡的指彩秋裝美到指尖發燙

揮別夏天的繽紛五彩,迎接秋天來臨就是要以沉穩的底蘊改頭換面,除了服裝要大換血之外,指彩也是女孩子最在乎的小細節,今天要介紹五款秋意濃的美甲造型,快截圖傳給你的美甲師,這五種彷彿自備濾鏡的指彩秋裝,美到指尖發燙!

「高級的灰色調-莫蘭迪色」
因《延禧攻略》而颳起的莫蘭迪風還沒退卻,正巧對應上秋天的低調美學,藍色調、綠色調、黃色調、紅色調,混入了灰階,便成了最穩重、高級的低彩度色彩,莫蘭迪色運用在指彩上,讓你的五指怎麼看都看不膩,搭配上秋裝最是合適。

「本季最潮-豹紋」
敏銳的女孩應該都發現了本季「豹紋」正大勢,除了許多新裝都使用了豹紋元素之外,美甲以豹紋彩繪更是時髦可愛,像是女孩霸道直爽的撒嬌,直球的小性感。

「與世無爭的脫俗美-霧面」
喜歡一種與世無爭的脫俗美,你霧面的指彩你一定要嘗試看看,低調的收起光芒,但卻有種不容忽視的存在感,指尖擦上霧面質感的沉穩色調實在太適合秋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人的低調美學-大理石紋」
大理石紋有種不張揚的美感,甚至比起貼上珠光寶氣的珠珠或是亮片更有高貴的氣質,女生的手一定要看起來好命,運氣才會好啊!白色大理石或是黑色大理石都能讓女孩的纖纖雙手看起來更精緻、高級。

「指尖的溫度-毛衣紋路」
去年冬天燒起來的毛衣指彩,使用了溫暖的毛衣色調,如棕色、杏色等,光看就覺得溫暖的色調,再搭配毛衣上的麻花針織紋路,彷彿指尖也換上了毛線衣一般溫暖,秋冬就用這雙溫暖的手捧著一杯熱牛奶,太幸湖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滑看更多秋季指彩造型:

看了以上這些秋季指彩造型,是不是很值得打電話給美甲師預約一下,好好整治一下自己素顏的雙手啊?這邊直走進去看更多美甲idea @nala_choi

#指彩 #指甲彩繪 #日韓風格 #秋天指甲 #穿搭精選 #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