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日短髮型錄意圖就是要逼我剪啊!短髮控的夏天就是要把脖子露!出!來!

短髮控舉手!(舉),每到夏天短髮控就是要讓脖子涼涼的,但短髮巧妙各有不同,及肩還是齊耳?要燙還是要染?短瀏海還是長劉海?短髮的學問超多,今天的夏日短髮型錄要看仔細了,以下讓最時髦的短髮髮型要讓短髮控的短髮癮發作,很不得現在、立刻、馬上撥電話給設計師預約剪斷三千髮絲啦!

外翹短髮

像卜派女友奧莉薇一樣的外翹短髮,來自睡不醒頭的演化,髮尾燙出彎度微往外翹,像日本女優一樣用定型髮膠抓出濕潤的線條,長瀏海自然垂落在臉頰,清純、自然,又不失俏皮,文藝感派系的短髮聞腋少女們一定要在今夏嘗試看看的啊!

層次感短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頭真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的了,但每次看到有女生剪一顆俐落男生頭,都忍不住在心裡讚嘆她又帥又美,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可以跨過心理的這一關,一刀剪下去看看啊!今夏流行更有層次感的俐落感短髮,髮色染淺更輕盈,長髮的厚重完全消失不見,可以前髮可以大旁分或是自然的覆額劉海,完全釋放的個性美!

精靈系眉上劉海短髮

今年春夏拒絕厚重,鮑伯頭也要很輕盈,適當的層次感搭配髮尾燙出線條營造空氣感,再用淺髮色增添輕盈度,最後加上精靈系的眉上劉海,你不是小精靈誰是小精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了各種短髮真的讓人心癢癢啊,各位短髮控已經蠢蠢欲動了吧!母胎長髮的女生已經快要受不了自己厚重又沒有造型的髮型了嗎?別顧慮這麼多了反正頭髮再長就有,一刀剪下去變換造型也變換心情,剪短髮真的會上癮啊!這裡看更多短髮STYLE:@lala__hair

 

 

#夏日短髮 #外翹 #日韓風格 #眉上瀏海 #短髮型錄 #短髮髮型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