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必備item!擁有一雙百搭膠底鞋,怎麼穿都有一個韓妞樣

韓妞人腳一雙的膠底鞋早就萌的我們束手就擒,走韓風或是穿搭喜愛參考韓妞的台灣女生,怎麼可能不被餅乾鞋燒到呢?早就乖乖聽話收幾雙進鞋櫃裡了啊!自膠底鞋走紅以來,至今在韓台兩界熱潮未退,今天就要來介紹一位很愛穿、也很會搭膠底鞋的正港韓妞,LEE YEJI看他怎麼搭配,就可以把膠底鞋穿出正正統統的韓味兒囉!

【長袖T+短褲+膠底鞋】
秋天即將來臨,女孩們可以從上衣漸漸開始換季,LEE YEJI以灰色長袖T搭配丹寧短褲,再以白襪搭膠底鞋,再背個帆布包就是休閒又好看的定番膠底穿搭。

【條紋T+A字裙+膠底鞋】
LEE YEJI以橘色條紋踢搭配同色系的卡其A字裙,下著再以白襪搭配膠底鞋,這樣正統的韓妞STYLE是不是要立刻截圖起來,明天就這樣穿去上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T+牛仔褲+襯衫+膠底鞋】
想要走一個休閒中性風,膠底鞋也肯定是派得出場,LEE YEJI以素T加格子襯衫穿出中性感,下著簡單以牛仔褲搭膠底鞋穿這樣去上班展現一下自己的反差萌,很可以!

【襯衫+膠底鞋】
膠底鞋可以為你增添中性色彩,LEE YEJI以格子襯衫搭同色系短褲,再以白襪搭膠底鞋,這樣的風格有男孩風的俏皮感。

【針織毛衣+膠底鞋】
給你一點秋天的穿搭靈感,等到天氣再冷一點,你就可以用針織毛衣內搭白襯衫,足部一雙膠底鞋讓你又復古又時髦,像是美國大學生一樣率性。

LEE YEJI的膠底鞋穿搭可不只這些,先二話不說追蹤起來看更多正港韓妞穿搭。IG:@yen_ta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備鞋款 #日韓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膠底鞋 #膠鞋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