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樣的復古味插畫!雖是韓國插畫家但總讓我想起小時候愛看的日本漫畫

小時候媽媽不准我看漫畫,只好趁大人睡著之後偷偷躲在被窩裡看,這種童年逸事今天又被勾起,因為這位韓國插畫家的繪畫風格好復古,讓我們忍不住開始憶當年。

這位韓國插畫家名為백구십칠,是數字197的意思,他的插畫貼近你我生活所以總能引起共鳴,他非常擅長描繪青春年華的少男少女,青春就是當你渾身散發著粉紅光芒但你全然不知,而197似乎看得見這道粉紅光,他的作品也處處發著光,還有時候冒著粉紅泡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的風格不是以往熟知的時尚插畫,反而比較像是小時候愛看的日本漫畫,有點復古、夢幻的風格,但又看得出時尚趨勢的脈絡,畫中的時下男女穿戴著時髦的items,女孩畫著新穎的妝容,從他的插畫中學尋找穿搭靈感也很可以。

197的插畫作品色調鮮明,用色大膽,看一眼就能辨別,而且似乎也推出了許多周邊商品,想要了解更多歡迎光臨這裡一鍵追蹤喔!IG:@no_197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7 #少女漫畫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韓國插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