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中的婚紗照就該是這樣!這對韓國潮模示範最現代感的時髦婚紗

之前你如果還不認識金元中郭智英這對時尚臉夫婦,那看完這組婚紗照你就會對這組「歷代極長腿夫婦」擁有鮮明的印象,這對金童玉女,男生是韓國知名潮牌87MM設計師,女方則是韓國時尚潮模,在完婚前他們受韓國ELLE之邀搶先至沖繩拍攝一組偽婚紗照,清新又自然的婚紗照提供給即將步入禮堂的女孩,或是可以先存起來,以備未來的不時之需阿!

這組偽婚紗不落俗套,簡約又具有現代感,女生的婚紗不是印象中的蕾絲蓬裙,而是線條極簡流暢的素雅魚尾裙,髮型俐落的梳起低馬尾,視鏡頭而笑的樣子幸福都寫在臉上,夢想中的婚紗照就是這樣啦!

除了正裝的婚紗照外,也有自然流露的未婚夫妻甜蜜互動,穿著私著的模樣就像是一般日常生活,這樣生活化的婚紗提案給女孩們,不守舊於從前習慣的婚紗模式,卸下濃妝與華服,最接近生活的模樣才是最真實的自己,也是彼此眼中最美好的模樣,這組照片就算十年、二十年再拿出來看,肯定一樣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元中和郭智英受韓國ELLE之邀約拍攝偽婚紗照後,也在現實生活中接受眾人的祝福步入禮堂,回顧一下他們兩人過往的情侶穿搭,真的不需要華麗服裝,舉手投足間天生的時尚感一點也藏不住。

這對長腿夫妻羨煞眾人,看完都想立刻奔去拍婚紗了!好啦好啦不要吐槽我,我知道要拍婚紗照之前我需要一個男朋友(白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名人 #時尚婚紗 #歷代極長腿夫婦 #穿搭精選 #郭智英 #金元中 #韓式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