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網友們最愛的日常OOTD排行榜前兩名!你喜歡的穿搭有上榜嗎?

所謂日常OOTD,一定是女孩們每天都會接觸到的事物,這次的波波匿名聊不問什麼複雜的問題了啦~單純來問女孩們最喜歡的每日穿搭是什麼樣的風格呢?結果出來的答案似乎讓編輯很出乎意料呀!

話說我們有四個選項:

a. spicy到不行的歐美路線
b.潮到最高點的街頭路線
c. 古靈精怪卻合理的日本路線
d. 剛剛好性感的韓國路線

沒錯,就是四個超級不同風格的穿搭,很分明的是來自不同國家的穿搭風格,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好奇我們波波女孩的風格都是偏向哪款咧?那就一起來看看吧!

 

第二名

#spicy到不行的歐美路線

這其實讓編輯蠻驚訝的~以為波波女孩會比較偏向日韓風格,沒想到有跟編輯一樣熱愛歐美穿搭的捧油(擊掌)!不管是歐美辣、個性穿搭,或是加州風的陽光休閒女孩穿搭都很受大家歡迎。但很奇妙的來了!波波女孩們似乎很喜歡歐美混韓風!好多女孩都留言表示日常穿搭就是走個歐美加韓國路線,更多女孩喜歡歐美加上街頭的風格,但我覺得這就是默默創造了台灣女孩自己的 style!編輯其實意外地在匿名聊中發現很多女孩怕自己身材比較豐腴就不敢挑戰歐美穿搭,但很多歐美辣其實身材都肉肉但還是能駕馭出自己的穿搭,所以只要對自己有自信、多看波波穿搭文找出穿搭 tips,相信妳一定也可以駕馭歐美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第一名

#剛剛好性感的韓國路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登登登登~跟歐美只有兩票之差的韓國穿搭路線!可能也是台灣女孩普遍覺得自己可以駕馭、又有亮點的風格,跟歐美穿搭比起來可能也更為舒適,韓國路線穿搭從好幾年前就在席捲台灣了,他改變了台灣在地的時尚和穿搭觀點,默默的領導著每一季的流行趨勢,不得不說,韓國網美網紅的影響力真的很高,也可能是因為他們獨到的美感和眼光,在台灣,韓風穿搭也變成了主流之一。像是最近,長板襯衫、格紋都是他們的流行焦點哦!

其實如果有去過日本、韓國的女孩們一定知道,他們都有非常強烈的穿搭風格,不只是公眾人物的呈現,當地的上班族、學生也都很有自己國家的穿搭風格,而台灣就好像吸收了異國文化後轉化成了自己的風格,街頭上有日系、韓系、也有歐美,但編輯透過留言發現,大家好像都更偏好穿得舒適、休閒、簡單最重要,是這樣說沒錯啦~可是穿得漂亮心情也會好一整天呀(笑)

#日常穿搭 #波波匿名聊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