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鮑伯頭卻只會一種造型嗎?這五種造型法手殘女生也能學會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短髮是今年的髮型趨勢,許多國內外的明星都紛紛換上短髮的造型,在眾多短髮造型中鮑勃頭是相當容易入門的髮型,簡單基本又好整理,但是許多女生剪了這個髮型後,卻鮮少有變化,雖然它是很基本的髮型,其實可以充滿變化,在日本就有一位Insagramer相當擅長利用鮑勃頭做出變化,編輯就特別挑選五款簡單好打理又可以在平常工作中使用的髮型,增加你們的造型感。

自然吹順的基本造型

鮑勃頭最基本的造型就是自然吹順的樣子,但是這樣好像不夠特別,這時候可以選擇搭配上濕度比較高的髮蠟,稍微抓整出頭髮的線條感,會讓頭髮更立體,自然就有造型。

俏麗小馬尾

如果妳的鮑勃頭可以綁得起來,也可以先用水性的髮蠟大略地抓出一些線條,最後再綁上馬尾,利用一點凌亂感創造出自然線條,也能讓造型不會過於死板。

加頂帽子更方便
 

天氣越來越熱,一頂草帽就能遮陽消暑,面對要常常出去曬太陽的日子,換上一頂簡單的草帽就能打理好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主頭也能輕鬆沒問題

既然馬尾都可以綁了,當然也可以嘗試一下公主頭造型,比起馬尾更有浪漫的氣息,也是很方便的造型。

加點髮飾讓造型更有變化

如果想要多點變化,加上髮飾也很不錯,這時候就很推薦一些大的金屬質感髮飾,隨興的一放,造型感自然就出來了。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染了夢幻嫩粉、灰藍、粉紫色髮質卻爛光?想留住獨角獸髮色的仙氣你該知道「這3個關鍵」!

怎麼染燙都不怕!!設計師教妳解開髮絲密碼,就能跟乾燥、分岔髮說掰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用過才敢推,真心不騙!這五款高CP值平價無矽靈洗髮精,買起來屯就對了!

#短髮 #穿搭精選 #髮型 #鮑伯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