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就是要連腳趾頭都美!夏日繽紛腳指甲彩繪是你比別人美一點的小小細節

女孩們夏天不免穿上涼拖鞋,把腳趾頭露出來見世面,這個時候如果不小心露出髒髒的指甲或是厚厚的腳皮,就算顏值再高也會被扣200分,換一個角度想,若是你臉上的妝和身上的穿搭都已經水噹噹,那只要再讓腳趾也穿新衣,那你肯定就能比別人美一點點,注意這種小細節就是略勝一籌的關鍵啊!下面各種風格腳趾甲彩繪推薦給各位水水,看完後就可以打給你的美甲師預約時間了。

 

"繽紛感腳趾甲彩繪"
夏天就是要讓自己比太陽更燦爛,身上花花綠綠不說,腳指甲也要像手中的冰淇淋一樣色彩鮮豔,以鮮黃色、亮紅色、桃紅色為底色,再用花朵、波點、笑臉,或是卡通圖案為主題點綴,就算心情不好,低頭一看自己的腳趾也可以瞬間笑開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真心推薦紅色調的彩繪,會讓皮膚更顯白,讓你有一雙纖纖玉腳,尤其這個櫻桃的彩繪真的好可愛,若妳男友是腳趾控他應該會愛瘋你的腳

 

"華麗感腳趾甲彩繪"
bring bring 的水鑽和亮片不只可以出現在手指甲的彩繪上,腳指甲採用華麗感的氛圍彩繪更顯得貴氣逼人,以深紫色底加上水鑽裝飾,華麗又小性感,或是以黑色為底加上細小的亮鑽裝飾,低調又神秘,若是再配上腳戒,簡直時髦到大出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新感腳趾甲彩繪"

文藝感少女推薦小清新風格的腳指甲彩繪給妳,以白色為底或是不飽和的曖昧色,再加上格紋、植物,讓你從腳趾都散發文青味,這種簡約質感保證看不膩,不管配上什麼涼鞋都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多種腳趾甲彩繪夠你選妃了吧,截下一張你最喜歡的風格彩繪交給你的美甲師看,這下子穿上涼鞋就可以讓你的美腳趾露出來見客了啊,更多腳趾甲彩繪靈感來源 IG:kong___nail

 

 

#指甲彩繪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腳指甲彩繪 #腳趾彩繪 #韓國指甲彩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