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未來的兒子也有這麼一個帥爸爸(?),韓國超會穿父子檔,秒被圏粉!

隨著年紀增長,生日蠟燭一年一年的吹熄,原本喜歡壞壞小鮮肉的少女們,漸漸變成欣賞顧家好男人的歐膩,今天要介紹一對來自韓國的帥爸與萌兒,除了讓我們秒被這對會穿的父子檔圈粉外,也忍不住羨慕起這位爸爸的妻、這位萌娃的媽咪啊!

爸爸是一個長腿型男、肩膀流氓,目測身高有185cm左右,穿起衣服就是個行走畫報,不過爸爸時尚就算了,兒子的時尚感也是混然天成,走一個萌帥路線,有時候POSE超大器,還以為在拍GQ雜誌封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對韓國父子時常立正站好給媽媽拍照,秀出父子穿搭,有時是父子一起走一個清爽的美式休閒;有時一起穿襯衫當優質的韓國歐霸;有時又一起穿上工裝走出日系風格,每每都讓人驚呼:好時髦!

除了父子穿搭照外,這位帥爸爸也不時po出他與孩子的日常互動,不難看出父子間的好感情與真情流露,看來也是位標準的兒子傻瓜,這種顧家好男人的形象立刻打趴小鮮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父子檔真的好會穿,我要許願希望我未來的兒子也有這麼一個帥爸爸(?) 這裡追蹤→ @happy_harry_p

 

#@happy_harry_p #日韓風格 #時尚父子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國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