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世俗束縛的暗黑系復古靈魂女孩,澳洲時尚部落客Amelia Goldie

有人跟編輯一樣,曾經有個暗黑夢嗎?想到位的打扮成個性女孩要有技巧。來自澳洲的時尚部落客Amelia Goldie是出了名的暗黑系個性女孩 ( Darkened Chiciness ),但她的反骨是天性,她的放蕩不羈和不受束縛也是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氣質,但是想當然的,穿搭絕對是她最有代表性和知名度的記號。

#聰明地用黑色元素穿出層次

Amelia主要的穿搭都是以黑、白色為主體,這時想學暗黑穿搭的同學們請注意!要善用層次或元素來讓你的暗黑穿搭看起來不無聊,多利用格子、點點元素,讓黑白看起來一點都不單調,這時別再拘泥於平凡穿搭,嘗試看看大膽一點的風格,短板、高領、西裝外套都是你的最佳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暗黑系也不可缺少的紅

編輯一直認為,黑紅配在一起就會蹦出新滋味 ( Black+Red=Bred )。相信對Amelia來說一定也是!因為她最喜歡把黑紅配在一起了,甚至還會用特效特別凸顯黑、紅色的存在感。紅色給人大膽熱情又神秘的感覺,配上黑色時整體穿搭走在路上絕對回頭率百分百,趕快來看看Amelia怎麼把黑和紅配在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件超級重要

可以從Amelia的日常OOTD中看出配件對她來說的重要性,不管是耳環、項鍊、領巾、黑色平底帽和百搭高跟黑短靴,都是讓穿搭更上一層樓的加分品,不加沒什麼、加了很不一樣!暗黑系女孩都很喜歡在脖子上和手上掛上很多bling bling飾品做點綴和凸顯個性,這個也絕對是最為暗黑女孩的必要之一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elia Goldie在生活和穿搭上都是秉持著「大膽」的理念,她還是位極簡主義及單色主義者,更有喜歡搜集深色外套的癖好。從小她就對時尚、穿搭和寫作情有獨鍾,而長大就自然而然把三者合而為一成為了成功的時尚部落客。「時尚和個人穿搭是最能夠表現出獨立個體個性的方式。」——Amelia Gol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elia #名人穿搭 #復古女孩 #時尚部落客 #暗黑系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