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膩妹妹頭,煩惱瀏海要怎麼整理?告訴妳9個手殘也能駕馭的好方法!

身為一位女性,每天都在對於打扮做出很多選擇,從出門要穿的衣服開始、接著是包包、鞋子….可是最重要的門面呢?臉也要顧呀!而關於『臉』這件事情,和頭髮的造型有相當大的關聯,畢竟這可是會影響臉型的呢!最重要的關鍵就是:瀏海,該不該剪、該不該留,剪了好像除了妹妹頭沒其他辦法、留長又整理得有點無所適從,看看這9個方法吧,也許你會發現整理沒那麼困難!

1. 辮子法

這方法可是簡單容易又不失變化,只要將瀏海向前梳以後,慢慢從頂端編辮子到末端,接著利用小黑夾將這『條』瀏海給夾到邊邊去,就完成囉!

2. 纏繞法

如果不擅長編辮子也沒有關係,只要將瀏海抓住慢慢捲上去,也能創造出類似的風格並且帶有澎鬆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短辮法

辮子可不是長頭髮的專利,如果妳是短髮仍然可以這麼做,在末端收尾時配上一個小法式可以更加俏麗!

4. 內藏法

這方法有別於以往的『沖天炮』,但其實方法是一樣的,將中間的瀏海抓起,然後向『內』夾起,讓其他的頭髮可以蓋過,這樣把瀏海藏在『內層』也是一種很特別的造型呢!

5. All-Bac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有時候將瀏海全部往後梳也相當好看,只是難免隨著時間瀏海會乖乖『回家』,這時候只要稍微『捲』一下,向前推然後在末端利用小黑夾固定在後腦勺,你就可以擁有全天式的All-Back啦!

6. 側編法

將瀏海全部都梳偏向一邊以後,再分戳捲起後進行造型,不論是綁成小花或蝴蝶結,都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7. 裝飾法

也可以利用髮蠟將頭髮抓澎,然後再利用造型夾將偏邊的瀏海夾起,這可是會隨著髮飾的樣式改變風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髮片法

常常有人的瀏海像是一大片的髮片,看起來好澎好自然,如果你也喜歡這一味,其實只要像內藏法一樣,把瀏海捲起往側邊內收,就大功造成!

9. 中分法

中分這件事情常常被認為是『瀏海分岔』,也是女孩們拍照最不想遇到的,但如果真的喜歡中分,不如就加點造型吧!利用中線將瀏海分為兩邊,不論是要編辮子或是內捲都可以喔!

把實用的9個方法告訴妳,就是希望能清除妳對於『整理瀏海』這件事情的反感!是不是真的不困難呢?如果因此想留劉海,那麼就好好期待以後能夠自由『辮髮』囉!

資料來源: http://news.gamme.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