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年輕才有本錢這樣穿,20幾歲的女孩應該大膽嘗試的服裝風格!

大家會不會再買衣服的時候,每次都想下手類似的服裝款式呢?在一整排衣服上,就是會拿出一件朋友們會說「拜託,這件你家已經有了吧」的那件衣服!我就是標準這類型的人。不過,其實在我們還年輕的時候,就應該多多嘗試各種類型的服裝風格才對,畢竟有些衣服,只要再多了幾歲就再也撐不起來啦!

現在我們就要來告訴你,什麼樣的衣服款式在這個年紀應該勇敢地嘗試一下,告訴大家『我就是這麼年輕!』

1. 吊帶褲
不管是吊帶褲還是吊帶裙這種東西,年輕人一穿就是顯得青春可愛,再加上幾歲以後,就是只能散發成熟的姊姊韻味了!

 

 

2. 露腰短上衣
這項單品我相信不管是幾歲的女生都能駕馭,不過年輕一點穿起來是可愛,姊姊們穿起來則是有性感氣息!

 

3. 長板T-Shirt
說是長版,不過其實就是一件T-Shirt洋裝,不用多說,這種東西真的就是專門設計給年輕女生穿的單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破到不能再破的牛仔短褲

這也是一個屬於青春無敵系列的單品,雖然說牛仔就是萬年不敗,不過,太破的褲子真的是很難駕馭啊!

5. 潮牌帽

這種潮流品牌的帽子,通常都會做得很街頭風格,通常跟姐姐們的服裝風格都不會太搭配,於是呢,當然也就是留給年輕女孩用的單品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妳們即將往姐姐的年齡邁進,不然趁著這時候,多嘗試這些單品吧,不然一踏過那道年齡分界線,這些東西穿起來就又是不同種的味道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