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包包要這樣搭才對味,讓街拍達人告訴你他們的穿搭小訣竅!

女孩們,妳們有看過 JumpFromPaper 這個品牌嗎?此品牌的當家商品,就是前幾年突然流行起來的2D包,瞬間風靡全球,包款都十分特別有趣,充滿玩心的設計感讓人無法將注意力從這些包包身上移開!

 

從小就溺在卡通和漫畫堆中,跟著網路一起長大的 JumpFromPaper 設計師雙人組筱茜雨柔Rika Lin & Chay Su),對於虛擬故事中的美好和荒誕總帶有強烈的興致與遐想。

又是一個多年好友相約泡漫畫的悠閒午後,天外突然飛來一筆,他們看著漫畫上的包包疑惑:「為什麼我們不能跟他們背一樣?」擁有設計背景的筱茜和雨柔就秉持「WHY NOT」的實驗精神下積極設計,漫畫世界的夢幻虛擬從此跳入現實生活。

 

七年級的他們樂觀、自信、敢於追求自我,期待透過 JumpFromPaper 向更多人分享他們對生活的獨到哲學—”生活不必那麼嚴肅、人生是用來享樂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有趣的設計2D包雖然很有創意也好看,但是呢,也是很難駕馭的,到底要如打扮才能搭配這些包款呢?就讓以下這些街拍潮人來告訴妳吧!

 

首先呢,妳穿著的衣服要有設計感!

 

 

妳本人也要散發出一股無人能敵的自信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花圖騰跟它好契合啊~

想展現自己個性時,使用它準沒錯!

 

粉紅色根本畫龍點睛啊!

 

 

優雅的皮草也能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很像ps過的圖呢?

 

英倫型男配上2D行李包,太銷魂了!

 

 

休閒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風

 

個性女孩風

 

女孩風

 

俏皮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率性風

 

優雅女人風

 

日系風跟2D包根本是絕配!

 

街頭女孩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倫個性風

 

準備出發旅行囉!

 

此款英倫配色的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色的好可愛~

 

好喜歡這套!

 

看完以上穿搭,是不是覺得其實2D包款也沒想像中的難搭配呢?事不宜遲,趕快去敗一款來增加自己Style的玩心吧!

 

想看更多2D包的設計包款,請至網站:

JumpFromPaper“s websitehttps://www.jumpfrompape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jumpfrompa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