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tylenanda品牌,旗下三大美到令人屏息的模特兒,要教妳如何穿搭出最有型的裝扮!

我相信應該沒有女孩不知道韓國Stylenanda這個品牌,它們家的衣服應該可以說是席捲全亞洲了吧,各國大大小小的網拍都一定要參考它們家的衣服,由其此品牌其下有個超人氣的彩妝副牌,沒錯,就是3CE啦!

3CE的彩妝應該是每位台灣女孩的化妝包中一定要擁有的定番品吧,我就好愛它們家的唇膏,顯色又好看!

3CE的彩妝不僅好用,包裝又簡潔可愛,價錢也很可愛!

放上品牌CM讓大家瞧瞧看,拍的是不是很美呢?

除了彩妝品好看,Model是不是也美到不行呢?沒錯,我提到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重頭戲了!

噹噹!重點來了,要介紹給各位女孩的是,Stylenanda品牌旗下這三位天仙美Model,她們分別是(由左至右):鄭敏熙朴韶拉孔秀雅

 

首先,第一位要介紹的是,Stylenanda的當家花旦:朴韶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彷彿混血兒一般美麗精緻的五官,是她最引人注目的地方。

其實女孩們是不是對她不陌生呢?身為Stylenanda當家花旦的她,出鏡率可是一等一的高,只要有在逛網拍的,就算不知道朴韶拉的名字,一定也看過她!

私底下的她,穿著打扮也十分有型,非常有自己獨特的品味。

眼大膚白,好像洋娃娃一般。

她的身材當然也是很好~

個性風格的穿搭她也很拿手!

 

韶拉”s Instagram:@sora_pp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被韶拉的美貌與好品味給蠱惑住了呢?我自己先承認,超愛她的,完全是女神!

 

再來,我要介紹Stylenanda中的甜姐兒—孔秀雅

秀雅在為Stylenanda拍攝的照片中,通常都是負責穿上可愛甜美的衣著。

她的長相是不是超級夢幻的?完全擄獲我心,受不了這種甜甜長相的女生~~

俏皮可愛有如小男孩一般。

秀雅私底下的穿搭偏向女孩風格,與她可愛的臉蛋非常搭配。

穿著這種有塗鴉的衣服,展現個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戴上髮帶太美了!

淑女風穿搭也適合她

秀雅”s Instagram:@midoricoo

身材比例超好的!

 

最後,要為大家介紹是,Stylenanda裡面的個性小妞—鄭敏熙

敏熙在Stylenanda的定位中,通常負責較有個性的裝扮。

這種酷女孩的魅力真是無人能敵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她也可以很甜美可愛!

又可以氣質漂亮!

噢,敏熙的身材可以說是三人中最姣好的,健康又美麗!

要噴鼻血了啦!

毫不吝嗇的展現好身材~

襯衫綁在腰上,隨興搭配就很好看!

淑女裝扮也很適合!敏熙”s Instagram:@minhee_jjj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位是不是都美到翻天,是不是!而且重點是三位都是不同風格的,只能說Stylenanda真是太會找了,讓我們逛網拍時除了看看漂亮衣服,還可以欣賞到這麼養眼的Model,難怪Stylenanda能夠成為韓國第一大網拍品牌,實至名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