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要到了,不知道要穿什麼嗎?讓全球最知名的時尚兔FiFi來教你怎麼穿!

家喻戶曉的時尚兔Fifi Lapin(想必有在關注時尚的男孩女孩們都對她不陌生),總是走在流行的最尖端,替我們示範怎麼穿才不會落伍,各大精品名牌的衣服她都穿遍了,連runway上的衣著都有涉獵,所以呢~想要學會時下最in的穿搭,只要follow時尚兔Fifi就不會錯啦!

冬天要過去了,各家大牌現在已準備上架春裝,想要在今年春天來點不一樣時尚風格嗎?跟著Fifi的腳步就對了!

Fifi與她的男友sonny,真是一對時尚佳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穿也好適合~

墨鏡一戴上整個時尚度大增!

文青男孩女孩也可以這樣穿~

時尚女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好喜歡這套~黃裙太可愛了!

輕熟女的美麗穿搭!

這套太有氣勢太好看啦!!!

根本就是在看《穿著Prada的惡魔》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這樣走在街上,妳就是最潮流的女孩!

看了以上的穿搭,是不是對於Fifi出眾的穿搭技巧嘖嘖稱奇呢?是否很想學起來呢?想認識她更多的穿搭,就請follow以下連結!

Fifi”s blog:http://fifi-lapin.blogspot.co.uk/

Fifi”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ifilapin?sk=wall

Fifi”s Instagram:@fifi.lapin

資料來源: http://fifi-lapin.blogspot.co.u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