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搭配就從模仿開始!10個韓國穿搭超強的潮流部落客妳們一定要追蹤!

其實穿衣服也是頗吃靈感的,有時候早上起來花了20分鐘想今天到底要穿什麼,結果最後穿上時又全盤後悔覺得不搭,深受其擾,甚至還想為什麼大學跟公司不乾脆發制服好了!但如果平常就關注一些穿搭部落客,就可以用最少的時間輕鬆累積底力了。雖然品味是要自己養成的,不過當一片空白的時候,有人給張地圖讓你有方向也不錯吧?

1. 민지:instagram
完全清新休閒派,如果你喜歡素T+牛仔褲的基本書是搭配那你應該會喜歡她!除了衣著之外,妝容搭配得也很恰當,我已經開始追蹤她了!

 

2. irene kim:instagram
irene本身是一名model,她的穿著也相當個性,極簡到華麗全部一把抓!

 

3. 문귀영:instagram
同樣是潮流,這位女孩的穿著相對親切,想要耍酷又不想要有距離感就追蹤吧,而且她的指甲也超可愛的~

4.nana:instagram
如果很喜歡長版風衣卻不知如何駕馭,追蹤她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gusojeong:instagram
9SSO是一位網拍的model,穿衣風格比較甜美,而且每天看著她纖瘦的身材就可以逼自己好好反省為什麼昨天要吃鹽酥雞了

6.Yona:instagram

 

7.슐:instagram

8. 짜증대마녀instagram
貴婦或名媛就選她了,不解釋。

9. 두리instagram
春天的元素中少不了印花,不用害怕太過花俏,像她一樣搭配丹寧或是素色外套就可以!不過最下圖中,她背後的機車叫什麼名字有人知道嗎?實在太可愛了!

10. 金恩妃instagram
金恩妃本身是服裝行銷系的學生,在韓國算是有名的部落客,追蹤她不會錯喔!

看這麼多,首先要有身材才可以。呼籲大家不要再放縱自己大吃大喝了,的確吃飯這件事本身沒有什麼錯,只是到時想穿短褲時就會開始崩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