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系女孩的時代來臨了,尹恩惠告訴妳『就是這樣穿,才能叫做清新脫俗』

演出過非常多部當紅戲劇的韓國女星尹恩惠,最近和VOGUE合作拍攝了一組雜誌內頁形象照。

尹恩惠在這次拍攝過程中以空靈系女孩的形象出現在鏡頭前,微捲的長髮造型以及垂墜式的服裝,讓尹恩惠看起來好空靈好像天使~現在就來看看如何才能成為一位空靈系美少女吧~

 

微燻妝容

從尹恩惠這次的照片中,可以發現妝容除了特別加重了底妝與腮紅的部分,還選用膚色、粉色唇膏點綴尹恩惠白皙的臉龐。微紅的腮紅和唇彩讓尹恩惠看起來有種微醺的感覺~

空靈系女孩的肌膚好像都特別好、甚至特別白皙。其實這只是底妝與腮紅搭配的問題。如果你是膚色較深的女孩也別擔心,只要選擇質感較保濕底妝,營造皮膚很水嫩的感覺,再搭配淡色系腮紅,也能畫出這樣白裡透紅的空靈感妝感。

 

淡色系、大地色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配合空靈系的主題,拍攝場景也選擇了貼近戶外的房子,樹木、空房也再加上尹恩惠微微失焦的眼神,讓尹恩惠有如生活在森林中的精靈。

衣服的選擇方面,空靈系女孩大都選擇淡色系或是偏向自然色系的顏色,而白色是最常見的。

 

飄逸質感

除了淡色系的穿搭外,質感部分則選擇輕薄的布料,像是雪紡或是棉質,可以營造一種輕飄飄的感覺~

洋裝是空靈系女孩必備,同時兼顧了淺色系以及飄逸的兩大特點。

要成為一個空靈系女孩並不難,只要把握以上三大特點就可以化身成為輕飄飄的氣質美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