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季節來臨, 但還是要先檢查一下自己的臉型,看妳到底適不適合當個短髮妞!

溫暖的春天來了,終於到了該露出脖子線條的季節,冬天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整天都圍著圍巾、頭髮也都是放下來的狀態。不過隨著夏天的腳步漸漸接近,該是換髮型的時候了~~短髮造型讓人又愛又恨,剪得好整個人煥然一新,剪不好還要頂著這個髮型直到頭髮留長為止。現在告訴你只要知道自己的臉型,你也可以輕鬆駕馭短髮喔~

鵝蛋臉

如果你有完美的鵝蛋臉,恭喜你短髮能更襯托出你的臉型,而且更有個性。如果你想要更與眾不同,可以試試極短短髮,這是專屬於鵝蛋臉型的女孩,因為極短短髮非常看臉型,沒有長髮的遮蓋,直接露出整張臉的線條,所以臉型完美的鵝蛋臉女孩這是專屬於你們的髮型喔~

長臉

臉型較長的女孩也不用擔心,只要試著增加自己臉部的寬度,選擇到下巴長度的鮑伯頭或是較為蓬鬆的髮型,增加下巴臉頰部位的寬度,營造臉部圓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臉

圓臉女孩也不用擔心永遠沒辦法擁有個性短髮造型,只要把短髮剪到超過下巴兩三公分在肩膀以上,可以利用頭髮拉長臉型。例如:可以嘗試長版鮑伯頭或是及肩中長髮。但千萬不要輕易嘗試短於下巴的鮑伯頭,只會讓人更注意你的臉頰肉肉。

是不是有衝動想去剪短髮了呢!別猶豫了~~~